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敗家。我用過最好用的手霜LoLLiA ♥handcreme

敗家我用過最好用的手霜LoLLiA ♥handcreme


這篇文還是趕不及四月出
因為慶祝LCX新店開幕整個四月都有折扣呀


這個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的手霜
無論香味,滋潤度都很好
價錢再便宜一點就最好LOL
我以前覺得這麼貴買一枝手霜不值得!!!
但是我想起我以前番part-time
那些哥哥姐姐最喜歡叫我排次序,估年齡!
有個姐姐身材超好,原來已經四十幾歳((超羨慕))
真的完全看不出來!!然後其他人就起哄舉起姐姐隻手
說最暴露年齡的就是她的手因為真的很多紋
他們會叫我阿女, handcreme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閉一閉眼就敗下去

那天經過LCX,見到LoLLiA就想起有個台灣model Grace之前介紹過這個牌子
剛巧我的handcreme用完了,要買新的就去看看

每枝手霜都有乳木果油,夏威夷果仁及牛油果油的成份
總共有8隻味道, [願望]因為LoLLiA覺得不符合香港人口味所以沒有引入
另外引入了LoLLiA新推出的BB[At Last Shea] (稻花香木蘭含羞草)
混合一齊,有小小爽身粉味聞起來就是BB身上的味道

我買了兩枝手霜但不是同一天買的
所以這一枝[相信Believe] 味道的會比較多相片
我買這枝的時候送了一個[戀愛In Love]sample
用用下發覺In Love 的味道都很好
所以就趕快在四月底前購入

[相信Believe](玫瑰水紅蘋果佛手柑茉莉)
聞起來蘋果味道比較濃沒有太多的花香http://www.lollialife.com/products/believe-shea-butter-handcreme
要是你問我跟crabtreehandcreme有什麼分別??
我可以說LoLLiA的比較持久我洗手後都依然滑滑的
還有我好喜歡Lollia的味道呀比較特別
滋潤度適中不會太笠
現在我的手滑滑的我自己都想拖住自己呀LOL

除了滋潤度適中質地也很易推開

我買最大Size因為最化算呀雖然這麼大枝放在手袋真的很不方便
但是我一向都看價錢辦事的XD

產品於美國製造這個113.3g ($330)

第二枝我買了[戀愛In Love] (茉莉玫瑰蘋果花)
這個是LoLLiA皇牌
忘記說了:: 所有味道都配有淡香精手霜蠟燭泡泡浴
[戀愛In Love] 玫瑰味比較重
但不是攻鼻的那種我想因為加了蘋果花
另味道更有層次In Love因為有甜甜的感覺呀!!

介紹完畢!!XD
真心推薦這個手霜!
近排負能量上升這樣手上香香的
真的心情都會upup!!

有興趣可以到
Facebook Page: LoLLiA - Hong Kong
除了LCX, Franc Franc都有專櫃


please like my page if you like my shar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opaholic-Maggies-Blog/215836961903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