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脫毛。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 挽回我絕望的心(内有讀者專享Pro Test 及 7折優惠登記頁面)


▋脫毛。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 挽回我絕望的心(内有讀者專享Pro Test 及 7折優惠登記頁面)

之前收到MediLASE 的邀請, 去體驗全新推出的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無痛真的很吸引, 無痛之外安全最重要

波長755nm激光, 只被皮膚毛囊吸收, 瓦解黑色素, 安全無副作用
不會損害周邊
皮膚

我覺得最最最安全是有
AI智能系統, 經電腦分析而制定最有效的激光能量
達到真正高效, 可以用最少次數達至永久效果

講起次數, 一般
激光脫毛需要進行約六次療程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只需3-4次


那天去到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 環境光亮
先進行諮詢, 因為我去前還未決定做什麼部位呀
原因是我的毛孔發炎很嚴重呀
已經很多年呀, 我什麼方法都試過e.g 針灸, 葯用沖涼 ......
真的去到絕望了....

知道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可以改善毛孔, 所以決定今次療程做小腿

這部就是獲"美國鐳射醫學會" 評鑑為「最佳脫毛科技」的Candela GentileLase PRO 755nm

治療師說一般第一次都用8度, 但是我想情況快點改善
所以治療師憑經驗所得建議我可以用10度

做完前小腿, 轉身扒在床上做後小腿
這次療程用了約15分鐘, 治療師在小腿上打完激光後
會從身補打一次, 確保每一個毛孔都打到激光

整個療程不會很痛, 只有好似橡皮筋打到的感覺
要知道我的毛孔發炎真的很嚴重
所以激光的感覺會比一般人強

那些真的未至於痛
全靠激光發射前後儀器發出-20度霧態冷感冷凍劑, 能鎮靜肌膚及保護功效
大大減低表皮被灼傷的機會

激光之後皮膚會比較乾燥
要注意保濕, 可以搽蘆薈Gel


好期待之後看到的改善
之後會再update



完成療程後,  自費買了些supplement
大個了, 是時候好好調理身體
"細個買糖吃, 大個買葯吃"
不想買葯吃, 現在先買supplement
那個omega3我不是用來吃的, 
治療師建議我可以用來搽於手腳, 
omega3可以幫助血管, 血脂暢通
對毛孔發炎都有幫助

暫時用了幾日, 遲下再update

如果你都對這個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有興趣, 就不要錯過MediLASE為讀者們提供的優惠
現在透過Blogger而登記免費 “PRO TEST”,立刻可享Medi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7折優惠,
只要你於登記表格上面的"
推介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優惠給您的美容達人是" 填上 Maggie 就可以享有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