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試用分享。Majolica Majorca 廣角魅惑激長睫毛液 (BR666 啡色限定版)

▋試用分享。Majolica Majorca 廣角魅惑激長睫毛液 (BR666 啡色限定版)


好開心今次可以試用最新出的Majolica Majorca 廣角魅惑激長睫毛液
因為我都是Mj 的fans, 每一代我都有買呢



最右手邊是很久之前推出的啡色睫毛液, 但用左幾次就沒有再用呀
因為用之前都要先搽上黑色睫毛液, 原因是它只有啡色纖維, 單搽的話好像沒有眼睫毛一樣的


但是今次最新推出的 廣角魅惑激長睫毛液 (BR666 啡色限定版)
不同的是 揉合4mm烏黑纖維, 雙面掃頭捕捉短小睫毛, 魅睫廣角無限伸延



這張是還未搽上睫毛液的, 第3張只是夾了眼睫毛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 都沒有化妝...



這是搽上廣角魅惑激長睫毛液, 可以看到超纖長效果
如果你要超濃密的, 這枝可能不適合你
但是我覺得這枝的
濃密效果還可以接受的

記住要兩邊掃頭各搽一次, 因為較短那邊掃頭能幫助捕捉短小睫毛
這樣比較均勻



這枝的纖長效果, 我很滿意喇
左上角那張看到啡色效果
我覺得如果你已經搽黑色搽到悶了可以試下這個啡色限定版
顏色比黑色柔和, 可以配合大熱韓妝((((什麼都韓呀衣家



Mj的睫毛液出名防水防油, 從來不擔心持久力
只是我聽過很多人說, 不會買Mj因為太難卸, 卸不乾淨
但是我敷一下再抹就能卸走, 不知道他們是搽太厚還是卸妝油不行
我都是用日本Bifesta眼部伸妝油




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