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試用分享。森田藥粧 白米萃淨白潤原液面膜

▋試用分享。森田藥粧 白米萃淨白潤原液面膜

上次幸運地有得去iTrial by iMORE 百人 ART JAMMING 工作坊
當天拿到試用包, 入面有6種面膜, 都是Dr.Morita森田新推出的


1. 白米萃淨白潤原液面膜 
2. 茶多酚緊緻毛孔原液面膜 
3. 類蛇毒胜肽緊緻提昇面膜 
4. 類蛇毒胜肽緊緻提昇白潤眼膜 
5. 三重玻尿酸晶亮透潤眼膜
6. 茶樹控油清爽面膜(男士配方)
今次主要先試用 1. 白米萃淨白潤原液面膜 $108/18


這張是當天event試用影的
一看就知夠薄跟貼服, 因為森田藥粧使用了天羽絲隱形彈力面膜

面瞙的覆蓋範圍很好, 最喜歡是眼部位置
有些人可能喜歡敷到上眼睫毛下, 但我覺得這樣反而不舒服
天羽絲隱形彈力面膜夠薄夠貼服, 面膜才不會移位
標示上寫明洗臉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 10-15 分鐘後取下輕輕拍打按摩肌膚使精華液全部吸收無須洗去
但我都敷它30分鐘
因為森田面膜的精華液實在太多, 30分鐘剛好完全吸收

敷面膜最好面朝向上這樣可以幫助吸收
我都面朝向上玩iPAD, 真的不砸死我已經好好經常拿不穩就往面上砸


這個已經是我敷完然後再搽一些按摩面部, 還剩這麼多精華液

敷完之後涼浸浸, 毛孔收細了
皮膚明顯有光澤了
我都沒有把面膜放到雪櫃, 我想之後放到雪櫃再拿出來敷效果會更好

這個是我敷完面膜後一早起床影的, 口腫面腫是必然的, 剛起床呀
但是可以睇到補水效果持久, 之後上妝會更貼 ((照片都沒有上妝, 因為我上班是不用化妝的


當天event 請來遠渡從台灣來的周俊旭醫學博士
由他講解各新款面膜就最好不過
知道
白米萃取即清酒酵母萃取, 能長效深度滋潤並維持肌膚水油平衡
配合小分子玻尿酸能迅速滲透角質層, 令肌膚白皙, 晶瑩剔透


有興趣大家可以到萬寧睇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