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Nail。幻彩米奇米妮((心心眼))

Nail。幻彩米奇米妮((心心眼))


哈哈,真是很少女心的指甲呀
其實我來來去去都是那些花樣,我不會整太深色底色
每次都是粉粉的,夏天就會整下螢光色

今次主要都是貼貼紙,這幾張是我在日本買的
mickey mouse的我在香港找了很久,在日本看到就發了瘋的全包
其實價錢550yen不是很抵,只有一小張的,但我真的找了很久…..
最右的399yenlog-on都有呀好像是賣$39
我都是先選底色再決定貼那張貼紙
((sorryyy..相片有點難看因為家用黃燈呀,拍出來不好看

要貼貼紙的那幾隻,先用上幻彩底色
底色是用白色底再加上粉紅,粉黃,粉藍做成幻彩底色再貼上mickey mouse
不想太空就貼幾粒石
有一隻畫上白色底加上夏日花花,用上啡色畫邊另花花更突出呢!
一隻畫上銀色底再畫個白色框寫上M((my initial! 再加個蝴蝶結同幾粒石
最後手指公一樣用上幻彩底色加貼紙再加石
                            
同場加映一下媽媽今個月做的指甲
媽媽都是行粉嫩路線的LOL

先這樣,下個月又要整新花款
扮靚就是我的工作動力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