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2013。東京買物(必買藥妝)

 ▋2013。東京買物(必買藥妝)

                   

                                        ((上圖買的只是旅程的一半, 一開始買食的多

((化妝品那些都未買, 因為每天都行藥妝店, 不用急, 可以比較一下才買

很久之前就想寫這篇, 因為我去日本之前做了很多資料搜集
一直未寫, 因為有些還未開封..沒有用後感((但不想等喇..等到何年何月我都未用完舊的

其實這次買的不算多, 我一早就預備大出血的心去日本
但是很多化妝品真的香港買還比較便宜, 想買ALBION健康化妝水,
但原來上網買台灣版的還比較便宜
所以又沒有抬回來

後加::分享之後有朋友問我日本那裡買藥妝比較便宜
吉祥寺!!! 有的可以相差2XXyen
還有零食也是, 綠茶kitkat 450yen/2包, 別的地方一包已經299yen
後悔沒有買多一點呀, 因為我第一日就去吉祥寺了
不知道格價後那裡是最便宜的!!

但比較新的款式吉祥寺那邊就沒有了, 所以買藥用的比較多
有一間比較老式的藥房在步行街, 那一間是最便宜的!!!






這樣是後加的, 我都忘記了我是在日本買的, 所以忘記拍照
這個好用!! 不用我多說呀!
但原途我都沒有買sofina, 覺得不是便宜好多
但最後一天大衝刺時在酒店附近新宿的商場裡的藥妝店買的, 18XXyen
商場我忘記了 (1010?! )
回來發現香港賣$240 


這枝化妝水好好用,  有薏仁成份可以美白
無香味, 搽後白淨了
最重要是只要6XXyen
我看到有其他一樣大枝的化妝水, 有清酒成份((試上手好像神仙水
又有蜂蜜成份的((試上手笠笠的, 所以就買了薏仁成份的
還可以搽身, 它都叫自己skin conditioner

得閒無事做, 我都用化妝棉濕敷((用多了都不會肉痛
我見到sasa賣$65((貴了, 但都可以接受



再來是這個唇膜, 只要107yen
開出來是像jelly mask
當然不會做幾次就可以消除唇紋
但它挺保濕舒服, 買來好玩的
何況這麼便宜


右邊的可能很多人都用過, citysuper有售
我買它是因為我見它在"All for 799yen" 那籃車子裡
這麼便宜!!! 這個make up base主要是可以遮毛孔跟調膚色
我都會跟左邊的一齊用((是韓國holika holika的珠光base
這樣便又有光澤又可以遮毛孔((我好聰明


這個嘛..我沒有恆心天天用
加上我之前眼睛無故發炎了, 所以暫時不敢往眼上搽任何東西
之後再試一下, 這個好似18XXyen,,,(([忘記了


這個是必買的, 7塊面膜只要315yen
香港水貨店賣$42
我買了好多做手信..我只留了一包
這個不會有太多精華液, 剛好!!
它主張你每天敷的, 敷後很保濕
沒有其他功能((當然呀, 只賣315yen
當日常保養就好


另外買了一包40塊的, 因為只要990yen
但還未開, 因為一開了就要極速用
((我沒有信心我可以努力用完它

Clearasil藥用抗痘洗面膏, 我生理期生暗瘡都會用這個,
可以起很多泡但不會好乾


買了很多蒸汽眼膜, 其實比香港買到的便宜很小, 但師奶仔的我還是買了很多回來
我沒有常常穿高跟鞋所以"休足時間"我只有買在日本用的份量逛完一天用有舒緩到真的有差
右邊是我在香港就有買的骨膠原啫喱, 水貨店賣$49
日本賣360yen, 我買了7盒
你說有沒有用, 我聽過凡是吃的骨膠原產品其實身體吸收不了的
但是我覺得吃了心理上皮膚好像有變好
而且蘋果味的好好吃, 每天起來食一根


SHISEIDO 131 斜頭粉底刷是人買我買的, 我還未用因為我有real technique的已經很好用
右邊的是因為很自然所以買了, 還有它是made in Indonesia的


講完化妝品就到藥品, 我沒有買很多人買的日本大正製藥感冒藥
聽說初起感冒的一食就好, 但因為是粉狀所以沒有買
想想粉狀的藥都覺得難入口

從左起我買的有:::
薩隆巴斯的藥布, 筋骨痛的很有用, 我同事都說跟香港買到的不同((有老人家的必買!!
pure生理痛藥: 我每個月那個時候都很痛, 吃這個很有用, 但一盒很小, 只有16粒(每次吃2粒)
龍角散: 不要當藥吃, 最多像喉糖((因為是桃味易入口所以我都買了很多盒Z!眼藥水: 眼藥水多到你會看到麻木, 不同的涼度, 有分戴con用的, 最後選了這個涼度適中, 戴con時可以用的
EVE止痛藥: 頭痛, 生理痛, 胃痛...什麼痛都可以吃


左邊的是曼秀雷敦 AD 止癢消炎乳膏, 買來看門口的
右邊的是
日本獅王 Lion Pair Acne w Cream藥用暗瘡膏,
我沒有用過, 但我身邊的男人用過, 他說覺得用後暗比較快謝

先這樣, 還有想寫THREE跟Laduree彩妝



please like my page if you like my shar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opaholic-Maggies-Blog/215836961903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