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飲飲食食。吃完會念念不忘的一門日式料理店

▋飲飲食食。吃完會念念不忘的一門日式料理店



好味好味好味呀!! 好味到我忍不住在ig貼了兩次
一直想再去食...

自從3月去了日本回來, 一直想在香港食到好食的壽司
之前去了人人都讚好的壽司廣...覺得麻麻地
今次去銅鑼灣的一門比壽司廣好食
一定會再去的

先叫了一客10件的壽司拼盤($220)
不能自己選的, 師傅會按當日的新鮮來貨去配搭

食了壽司拼盤裡的海膽, 超好味!!!!
決定再叫兩碟(4件) ($45/碟)

現在想飛奔去食!!!!!!

再叫了一客帶子($88), 我平時不吃蔥的但配這個汁非常好食!!!
我連汁都一併喝下去, 帶有濃濃的鮮味, 但其實只有喝汁有點咸

之後不知道點什麼去, 職員就向我們推介厚燒玉子
說是每台客人必點的!!! 我們是跟屁蟲當然都要點呀!!
記得有蟹肉, 
海膽...忘記了..
反正我們叫了芝士
厚燒玉子, 一開始吃第一口
我還罵說...:: 怎麼都沒有芝士!!!!!
誰不知是要怪自己吃太小口

之後就有很多芝士湧出來, 多得有點膩...

最後還叫了燒牛舌, 忘記拍照
但都好食!! 下次打算星期六日去試一下午餐
只是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早起, 午餐是在11:30-14:30
我星期六日沒什麼事都睡到自然醒

之後再去sogo買了年輪蛋糕
好食是好食, 但我覺得很普通, 不值$65!!

就這樣!! 好想快點再去一門食!!!

一門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2號黃金廣場4樓

please like my page if you like my shar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opaholic-Maggies-Blog/215836961903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