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購物。Celine trapeze long strap shoulder bag 開箱文

▋購物。Celine trapeze long strap shoulder bag 開箱文


((我覺得我要開一個分類是"不能跟媽媽說的秘密"
((我媽看到應該會氣死

先說明, 我沒有鼓吹大家祟尚名牌
名牌不一定好! 但多半比較耐用是真的!
最重要量力而為

我已經觀望了trapeze一年多了
一直未買因為一直未遇到想要的顏色
無理由買個自己不喜歡的...所以一直等等等..
也是一直儲錢

之前一直想買鮮艷色的, 記憶中只有這款橙紅色是sharp色的
有次經過看到橙紅色減價, 差一點就要敗下去了
但是一想起我已經有咖橙色的micro luggage 就默默放下了
沒關係!! 我相信一定有我喜歡的顏色!!

很多人喜歡3 tone colour的trapeze bag, 
我不是不喜歡, 但覺得one tone的更容易襯衣服
好喜歡中間綠色的, 但不喜歡鱷魚紋皮

最後最後, 本來已經選定了深藍色的, 特別一些
看起來比較高貴(笑!) 
但是......只剩下display呀!!! 有一點兒瑕疵
雖然那點兒...我在用的時間可能都會弄損
但無理由付錢買個有瑕疵的


最後買了這個灰色(?) 不知道算不算灰色
這個跟深藍色一樣是最新款F/W13

這個是T型扣, 保險一點
不會被小偷趴錢包
但是......我被它夾到手指呀...超痛

裡面的間格都有放手機位置

後面有拉鍊, 但我從來不放東西的

肩帶的位置是粗, 提重一點也不怕

這個是用小牛皮造的, 我之前看中的幾款都是用牛皮的
因為比較耐用呀, ((我的micro luggage 就是用羊
皮造的, 第一次提出去已經被路人刮花了..


先放街拍的再放自己的上身照應該是醜死人的!!

我沒有試過這樣子拿, 但是我覺得太大個了..
我拿起來怪怪的..

還有我一開始就想買trazepe with long strap
large size我覺得太大了, 女仔用細size就好了
只有細size有長肩帶

這是要去參加朋友的party, dress code要黑色,
所以就穿了一身黑的//


最後最後...總結!

好喜歡這個包!!! 
但是如果你要找個耐用的, 用得久還是一樣堅挺的
Celine的包不適合你!!
因為不論牛皮/羊皮, 都是很容易/不消多久 就變得軟淋淋的
luggage跟trapeze一樣!!

唉...但是我好喜歡Celine的袋款
不那麼lady..有個性一點



(以上有些照片來自yahoo圖片, instagram)



please like my page if you like my shar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opaholic-Maggies-Blog/215836961903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