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來自台灣的染護專門店。 Facecolor 斐絲染護專門店



▋來自台灣的染護專門店。 Facecolor 斐絲染護專門店



今次是自費的體驗, 其實我已經買了染料加漂粉打算自己在家染
但是頭皮一直敏感, 加上麻煩..一直拖
見到各bloggers都大推這間專門染髮的, 加上他染髮之餘還有護理頭皮
價錢又不貴所以立刻上網預約


上一次染髮已經是12月的事


只可以說做我的頭髮很可憐..
我之前漂染了底層頭髮,  退色後全頭顏色極度不平均((一撻撻的
這個顏色爽個未幾天就完全退色了


其實我都忍著不去染, 頭髮顏色都退到這程度
但真的不想加重頭皮的負擔

我還可以頂著這顆頭去戴頭箍自己當時看不到是有多樣衰

我會去 Facecolor , 一來他們有防敏感保護二來服務收費清淅, 有出去染過頭髮的都知道, 上去又會叫你用好一點的染料, 但是只說沒那麼傷頭髮
但完全沒有說用的是什麼
但這裡的都清楚說明

一上去就是坐下填資料, 評估一下髮質
又講解一下套餐包括的(( 放心, 你不加錢做其他, 他都不會hardsell的
最後我選了 $199的套餐+$50 改無阿摩尼亞((至少我知道加錢的染料有什麼不同, 不是只說沒那麼傷頭髮
長髮再加$50, 所以結帳盛惠$299

我覺得完全超值因為有做護色焗油, 染髮始終都是傷頭髮的
做了護色焗油只是會比較好, 但完全順滑是沒有可能的


一開始先在頭皮搽上敏感保護油, 有點草本香味的
待幾分鐘再上染髮膏, 今次染深一點的朱古力色

再焗一下等頭髮更上色, 之後洗頭
他們家的洗頭水是美國進口有機植物的叫Nexxus
難怪我就覺得跟其他salon不同, 香味都是植物草本味

於facebook讚好送的頭皮理療就是於洗頭時搽上涼涼的護理液

洗完頭最後就做護色焗油就完成套餐
因為Facecolor是染護專門店, 所以只會幫你染完頭髮吹乾
反正整齊就可以了

這個是第二天早上拍的, 頭髮顏色深一點顯得髮質健康一點
整體效果很滿意, 如果短髮只染髮的只要$99((超抵!!



有興趣的可以用24小時網路預約系統((好方便!!
http://www.facecolor.hk/page/Appointment.aspx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acecolorHK

地址: 九龍尖沙咀麼地道31號海景大廈二樓前座(尖沙咀站N1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