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七月雜記。

▋七月雜記。


就快過完八月, 我才紀錄七月的就是因為過得太快, 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所以能夠看回之前的雜記也是好事呀!!
跟自己說要繼續寫!!

((上面的是我每個星期六日一起床就看到的光景
好幸福呀


有一天特地去了大坑食lab Made分子雪糕
我覺得還好, 比平常食到的滑,綿密..不會硬的的..
但是太甜..總知我麻麻地..可能期望太高..


午餐都沒吃, 就吃雪糕吃飽了..
在這間買杯焦糖咖啡就算, 好味!



最後去了天后的sillyboo食all day breakfast
好食, smoothie都好飲


好喜歡7月做的指甲呀, 有機會可以再做這款
分享: http://blog.yahoo.com/maggg/articles/1179942


有一天朋友邀請去他家開爐
這個爐他在淘寶買的, 二百多!
好用呀, 又夠熱, 還有位置倒掉不要的油
但是....要在秋天冬天用,, 現在會熱死!


之後去了大埔的火車博物館, 我在ig說我去了台灣
還真有人相信LOL


然後有一天去了朋友的生日會, 久違了的full make up..
我大慨一個月化2-3次全妝吧..


有一天外出穿了很多人都有買的zara裙褲,
明知道穿高跟鞋會比較好看
但我就是頂不緊逛街逛得這麼辛苦..
所以我買的高跟鞋都是用來放(?!)
想著有必要時, 總有一兩對在左近..



去了很多bloggers大推的wired cafe
我叫了焦糖咖啡不好喝, 不知道其他飲品如何
焗薯味道不錯, 但太乾了
意粉好食!!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一大班朋友gathering去的!!


差點漏了我去看了三個特工美少年首映禮
見到金秀賢本人喇!!!!LOL

我的雜記真的很亂很亂!!
只是看到的時候可以勾起回憶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