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護膚。假日就跟我一起在家做個深層清潔facial


▋護膚。假日就跟我一起在家做個深層清潔facial



平時下班真的沒有心機/時間去敷個面膜
有時洗澡後連基本護膚品都沒有用直接睡
雖然知道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天秤座出名懶的((自己懶還賴星座
所以假日放假一有時間就宅在家
其實在家真的不會有停下來時間
可以做的事有十萬八千樣之多
例如: 放狗, 整cake, 鄭多燕, 韓劇, DIY, 敷面

好的離題了.......


我是混合性偏乾肌, 話說我昨天化妝鼻頭還脫皮((有沒有這麼誇張的dry LOL
我在家多數會先用清潔面膜, 因為我覺得塊面有黑頭髒髒的, 用什麼都不會吸收

這次用到的有: 
 
DMC欣蘭 黑裡透白凍膜 (購自巴黎草莓)
 BONANZA寶藝 保濕冷敷劑 (購自巴黎草莓)
Base Formula Rose Otto Hydrolat (購自 http://www.baseformula.hk/)
壓縮面膜紙 (沒有可以用化妝棉都可以)
玻尿酸原液 (台灣代購)
Clarisonic Pro 超聲波潔面刷 (面部/身體)

DMC欣蘭 黑裡透白凍膜轉了包裝
我覺得新包裝打開來的面膜跟之前有點不同
之前的比較黑, 但用落一樣好用就是了

我超喜歡這隻面膜, 因為敷完之後黑頭粉刺會自動浮上來
只要輕輕一推就可以清走黑頭

我覺得這個比寶藝的酵素冷膜更好用
有些人說用完酵素那個可以清黑頭((但我用完都沒有浮上來
酵素冷膜用完之後會立刻透亮白淨

所以你說那個好用, 我覺得3個都好用
如果你要改善暗沉膚色就選酵素
要清潔就選DMC黑凍膜
要保濕就選保濕冷敷劑((這個質地較另外兩個稠, 用之前我會放到雪櫃, 這樣可以順便收細毛孔

我真的是不稱職的分享者, 沒有過程的照片
我家又沒有打燈的, 這樣樣衰的照片會有人要看嗎!!!!


哈哈哈哈, 最小的還是很樣衰!!

廢話說完, 現在才要寫步驟

1) 洗面後用 DMC欣蘭 黑裡透白凍膜 敷40分鐘 <<<知道我為什麼要假日才做到吧!! 40分鐘!!

2) 敷完之後, 因為比較難洗所以先用刮子清掉冷膜, 洗完之後黑頭都浮起了, 手指摸一摸鼻頭都摸到小小白色東東

3) 你可以用紙巾用兩隻手指清黑頭, 如果你有洗面機/洗面刷/起泡網都可以用來洗面<<< 配合到自己的用法就可以

4) 搽爽膚水再敷上保濕冷敷劑(任何gel mask都可以) , 再用花水沾濕壓縮面膜紙/化妝棉敷於gel mask上

5) 敷上30分鐘, 完成!!


做完之後, 效果持久
又可以開始星期一的打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