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2013 十月韓國之旅。終於訂了民宿


▋2013 十月韓國之旅。終於訂了民宿


yeah!!! 幾星期前見到fanfare有十月seoul 機票promotion出

立刻買了, 之後就沒有理會過...
心想還有差不多兩個月時間...

最近朋友向我推介一些民宿, 我先去研究一下
誰知一問之下...full house?!?!
原來十月算是韓國旅遊旺季, 因為有紅葉看
之後就逐一研究一下, 原來韓國有很多台灣人/香港人經營的民宿
((((弄得我想老來去開一間民宿!!

我之前就已經計劃要住在弘大附近, 因為我是夜生活人!!
弘大就最適合我!!
之後就相中了一間位於弘大的酒店, 但之後朋友send民宿的資料給我
我就立即改變主意要住在民宿, 因為最喜歡跟世界各地的人交流!!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可愛的!! 跟他們傾談, 你一定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什麼!!
那怕只是笑話一個!!

說實在, 民宿的價錢沒有比酒店便宜很多,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如果4人以上去, 不用想!!!一定是住民宿的!!比酒店便宜很多, HKD$1XX-2XX一晚就可以
我研究了很多間民宿, 環境不比酒店差, 再來服務一定比酒店好, 你要去哪不知道都可以問他們,
他們也會推介你們好玩好食的地點!!

一開始想訂hongdae JK guesthouse, 但是十月尾的booking已經full house T^T
JK就在弘大出口樓上, 可以說是perfect!!
第二選擇有跟JK同一棟的Ann guesthouse, 但是他們只有3人房, 沒有兩人房
很多民宿都只有三人或以上的獨立房, 一人的可以租他們的床位
我自己未試過, 但可以想像到又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放心他們會安排男生跟女生不同的房間
說回我訂的民宿, 距離地鐵要5-7mins, 比JK guesthouse遠了,
但沒辦法....沒有空房!! 但是我訂的這間比JK便宜!!!
我看過相片完全是我的菜!! 最喜歡modern的interior design!
我訂的是Neo Seoul Guesthouse, 價錢是 60,000won一晚double bedroom
等於大約$420 兩個人一晚住宿



有我最喜歡的狗狗!!

如果想知道更多消息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這兩天會有givea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