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試用分享。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

▋試用分享。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




之前就想買philosophy的皇牌潔面乳!!!
有一次朋友wtapps我照片說這個好用, 但要找代購太麻煩了
好開心philosophy 終於在今年8月回歸香港!!

瓶子上都印有激勵人心的語句, 令人注重護膚之餘
更可以為身、心、靈各方面都注入一股能量, 以致達到內外兼美的境界, 讓你無論身心均能煥然一新

講到必買產品當然是 purity made simple
它是品牌極具代表性的輕柔潔淨系列,
蘊含多種植物精華油, 可卸除面部、眼部妝容及深層潔淨毛孔, 爽膚同時為肌膚補充水份,
鞏固肌膚天然補濕屏障, 溫和地呵護面部及眼部肌膚


來自美國的產品, 要知道philosophy可是美國sephora銷售榜首之護膚品牌
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
快去看我的用後感!!
 purity made simple 一瓶就有240ml, 早晚使用可以至少用到3個月以上!!


唧出來的質地是黃色乳狀
一打開已經嗅到好香草本味道, 像平時按摩用的香薰油

它算很容易起泡, 搓兩下已經可以起泡
但我習慣用起泡網, 方便嘛! 又比用手搓的多泡!
我覺得搓起來像平時用的肥皂泡

這枝它有說可以卸除面部、眼部妝容及深層潔淨毛孔
我試過防水防油的眼妝就落不到喇
但我只有搽防曬>粉底>碎粉時都只用purity 卸妝卸得很乾淨之餘, 你真的會感覺到毛孔乾淨的時間是會呼吸的!!而且很滋潤, 即使我忘記搽面霜都可以(誤!!) 其實是懶得搽!!
所以適合皮膚乾燥人仕使用
性質溫和, 我平時兩頰比較敏感的, 我用後都沒有紅紅的

這個是purity 卸妝後再用爽膚水的棉花,
可以看到粉底那些都有被洗走喇

用了purity 之後都沒有生過一顆暗瘡, 應該是毛孔都被清潔到沒有阻塞
我現在早晚都有使用, 我在想好不好去敗一set the microdelivery
因為平時較少做磨沙, 想去去角質呀



please like my page if you like my shar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opaholic-Maggies-Blog/215836961903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