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購物。兩款夢幻的les néréides長頸鍊

▋購物。兩款夢幻的les néréides長頸鍊



之前就有留意les néréides的芭蕾舞系列
精絰又可愛, 但價錢不可愛
所以趁店裡做緊七折的時候帶它們回家

另外除了les néréides之外還可以留意他的副線N2
比較有玩味, 佻皮可愛

Sautoir fushia multi charms


有興趣的自己去網址看看, 但不是每一款香港都有進..http://shop-n2.lesnereides.com/

今次買了兩條長頸鍊, 因為我已經有很多鎖骨鍊
我之前有看花猴的網址, 知道台灣專櫃有黑色首飾盒包裝
但香港的沒有, 只有縜面的布袋仔再裝落紙袋

先說這條, 我比較常戴這條, 因為另外一條貓貓我第一次帶出去就掉了
氣死我!!!!<<<待會再說原因!!

這條很好配衣服, 用來搭白色的蕾絲跟通花就最好
剛巧我最近夏天買了很多白色衣服

可以看到超細緻的手工, les néréides的飾物全部都是人手造的
所以每一條都會有少少分別

這粒不知名的花朵
但覺得藍色的好美, 像藍色的蒲公英

還有甲蟲仔, 我買它也是因為兩隻甲蟲仔!!

扣子那裡也有一朵小花
但我很怕這種扣子會很容易掉


Love ittt ;)

第二條是佻皮的貓咪
但我只有戴過一次!! 
整氣頸鍊都有黑銀色的珠仔加流蘇, 令頸鍊有多一點顏色

就是這個結, 專櫃姐姐還說這樣戴起來比較特別
是很特別喇!!!特別到很容易就解開

我還有問她會不會很容易掉, 她說不會!!!
除了這個, 專櫃姐姐都超有禮貌
我試了很多飾品, 她都一一拿出來給我試

我搭巴士落車, 立即發覺自己心口小了點東西(?!!!)
愈想愈氣, 之後立刻打的士去巴士總站((我都不肯定自己上巴士時有沒有!!
還好在巴士座位下找到!! 但之後不敢再戴..
待我拿去專櫃問一問有什麼補救方法先

這條的扣子比較好, 扣子上都有流蘇裝飾


好配我今個月的指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