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敗家精。Shopbop 20%off 心水入手wishlist

                                   ▋敗家精。Shopbop 20%off 心水入手wishlist

                                                     www.shopbop.com

                                             shopbop是我經常上的購物網

我知道我寫得有點慢因為20% discount code只到今天晚上喇
只要在付款時打入discount code WEAREFAMILY13 就可以享有8
但有些品牌例外的,有以下牌子
還有免郵要買滿$100美金

寫得有點急,趕快看看有什麼好買
 ((按下名字即可連結,方便你們敗家呀LOL

之前外國bloggers大推的Cambridge Satchel Bag

之前就買了一個shocking pink
現在8折最抵了,ITsize要千三元呀


這個易襯,夏天用good fit
最喜歡細袋,這樣雙手都可以空出來shopping

近來愈來愈多人穿著Tory Burch的平底鞋
夏天就買對粗麻的平底鞋吧
簡單襯t-shirt牛仔褲即可
另外減價還有人字拖款,只是沒有我想要的
有興趣夏天入手的可以去看看呀

4.     Tory Burch Double Wrap Logo Bracelet  
          
這個之前連卡佛大減價都$700
現在打8折呀

最喜歡的是Flamingo Softshell iPhone 5 Case
紅紅的紅鶴超可愛的

喜歡最右邊的有些琥珀色
8折下Tory Burch earrings最便宜的$374就有交易了

就到夏天,很想買Karen walker 的太陽眼鏡呀
錢呀錢

這個早在外國跟台灣紅了的Rebecca Minkoff
出了粉色系列,好想要呀

每天夏天一下大雨都心想有對雨靴就好了
想著想著又一年….今年再想一下入手吧


10.     Club Monaco Sonica Skinny Pants

今年大熱的花花褲
不敢太高調穿黑色底最好

好喜歡這樣的休閒鞋,這個同上面的不同,比較型sharp!!
上面的比較斯文LOL
我已經有3toms shoes1Soludos
這對Marc by Marc Jacobs Shopbop只有賣銀色呀,但是我已經有對銀色toms
不然我可以買這個

這個是2012A/W出的夏天時有出桃紅色
但我獨愛迷彩色呢


先這樣吧,當然wishlist是無窮無盡的
努力工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