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Nail。【舊文】有三眼仔陪我過聖誕

                                                                                      這篇是舊文。

                            


                                                                            又到聖誕, 2012一眼就過去了

我很早就在想聖誕的指甲圖, 因為每一個月都要換花樣
我已經想不到可以做什麼款式, 只好不停重復幾個月前做過的指彩
 
但今個月不同的是聖誕嘛, 總想做點不同的
所以老早就在網上找圖片
想做聖誕版米妮老鼠, 但是我沒有預早send 圖片給美甲師,
美甲師說她要練習一下喇,
所以這次做了三眼仔跟胡桃鉗子

我超喜歡今次的指甲呀, 要知道我不是經常打blog上載指甲照,
不然現在應該也有幾十篇
胡桃鉗子, 薑餅人, 鹿仔, 三眼仔跟一個陌生人
我跟美甲師說他好像穿上唐裝的小男孩
最後是胡桃鉗子close up, 美甲師連眼下的陰影也有畫上
真的好喜歡呀! wakakaka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