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Nail。狗痴就是要隨手貼著狗貼紙

Nail。狗痴就是要隨手貼著狗貼紙
我有很努力的想紀錄以前做過的指甲款
但是真的很多,畢竟我整得都有點年資了
一切都由中五放暑假開始
以前不知道用了多少口水說服媽媽讓我整Gel
哈哈!! 最期待放假弄指甲呀!!

很多人說怕整Gel甲「不可一,不可再」,會上癮的,會傷甲的
這個是真的!! 整過一次就不能回頭
不能接受指甲那麼乾淨
至於傷甲,是有一點點傷
但是我的指甲算硬,我覺得不是太傷
好像染髮一樣,傷但是還是繼續染
(((女人呀….

由於沒有時間紀錄以前的,不如先寫現在的
(((但是這個其實是上個月的
今個月剛做了,但還未拍照

好吧!!春天就是要粉粉嫩嫩的
之前我在潮特買了一張貼紙
((我現在都會蒐集指甲貼紙,什至小小的用來貼簿的都可以
((但是有些太厚的就要撕掉底層的,不然弄在Gel裡面會飛起來的
我這個狗痴看到狗的不能不買呀

買完之後都沒有idea可以怎樣貼
這次主要是貼貼紙,再畫上粉色豹紋
有的先畫上白色圓形作相框,之後再貼上狗仔頭跟珍珠
斑點狗因為是白色,所以如果畫上白色底色就會看不見
所以我只好貼了狗仔頭之後加上蝴蝶結
手指尾則分別貼了玫瑰花跟士的糖再加兩粒石
最後手指公貼上狗仔頭再貼上兩個話框
然後畫上ZZz跟音符
有點太過可愛嗎???!!!!
哈哈!!但我好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