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飲飲食食。甜到入心的雪糕朱古力 ♥ Barista Jam


▋飲飲食食。甜到入心的雪糕朱古力 ♥ Barista Jam



最喜歡星期6,日到處找好味的東西每週都openrice之後都是openrice, 哈哈!

今次就來到上環的Barista Jam, 星期6比較晚起床,
但我去前已經知道Barista Jam星期六的營業時間只去到下午6點
我已經有比較快出門, 但去到都是4點多, 哈哈

所以要去的人要留意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五: 08:00-18:00; 星期六至一: 10:00-18:00

去到的時間樓下已經坐滿了人而樓上的空間職員說5點就關閉喇
剛剛有人離開我們就坐到角落的鏡前,
冷氣機底下有各式各樣的咖啡豆供人購買
之後听到有顧客跟老闆討論咖啡
回家上網後發現老闆的咖啡知識相當豐富好像是有到參加比賽的
Chicken mushroom Linguini with spinach and cream sauce
午餐都未食的我一到埗就叫了這個
這個菠菜忌廉很濃但不,
但雞肉沒有什麼味道剛好可以跟汁一齊吃
意粉不會煮得太軟好味.
來到當然要叫咖啡呀但我忘記了友人的是否mocha,
因為我只關心我的iced choco with ice-cream,
Cream+ice-cream+choco=無敵
一口雪糕一口凍朱古力真得太幸福了 
最後當然要叫個甜品現在到處都有甜品店,
對於甜品這一塊我真的是走到那吃到那
這個忘記叫什麼名的開頭我是裝作斯文的打算一片一片朱古力吃下去
但真的不好吃原來是要一把吃到底,
這樣就有朱古力片蛋糕跟最底的脆片一齊吃
 這樣比較有口感味道還可以
營業時間到6時之後我們一路走到嚤囉街周圍逛逛的
星期六,日應該是要這樣子過的

總括各樣我會再次到Barista Jam, 環境又舒服
我會再試試其他的意粉跟咖啡


Barista Jam地址:上環蘇杭街126-128號地下D


please like my page if you like my shar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opaholic-Maggies-Blog/215836961903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