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美髮。超好用的護髮產品”救活我的雜草頭髮

▋美髮。超好用的護髮產品”救活我的雜草頭髮




先說說台灣跟香港blogger都推薦的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
以色列『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配方含豐富維他命 E、蛋白質及抗氧化成份,並大量加上精選的摩洛哥堅果油Arga n oil,只需一抹,即發揮功效。


我是在髮型屋買的但是要小心呀,
因為這個出了彷品太平的不要買呀,
這個我買了$400

這個有淡淡的香味用後頭髮有光澤了
但對於我這種不是普通傷的頭髮
我想我的頭髮免疫了
我的頭髮被我漂染過兩次
所以如果你的頭髮不是太嚴重這個就有效

這個我沒有用很多次所以沒有效果圖呀

http://www.moroccanoil.com


之後我看到台灣網絡紅人-百靳絲 的介紹她染了一頭粉紅色的頭髮
她說她靠這個頭髮才沒有爛掉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香港買不到!!!!
我已經走遍各區大大小小的髮型用品店
之後唯有跟代購在台拍訂

這個叫BooMagic 魔幻血清精華素
Made in Malaysia
真的我很久未試過頭髮這麼順滑
我做過很多hair mask都救不了我的頭髮

看到我的雜草頭髮嗎?!!
超乾超硬捲頭髮之後都維持不到呀


用了血清之後頭髮超順滑!! 波浪都可以維持一整天
價錢$200以下因為我買的是套裝連一個頭皮護理髮膜
但還未用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找代購買



我還買了其他東西下次再分享吧!!
please like my page if you like my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