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試用分享。尊貴的SASSOU JAPAN Angels Dew Shimmering Divine Moist金箔水漾凝露 (天女滴)

                
▋試用分享。尊貴的SASSOU JAPAN Angels Dew Shimmering Divine Moist金箔水漾凝露 (天女滴)



((一開始我就想叫天女滴是因為用後能變成天上的仙女嗎
((原來天女滴源於日本漢字,比喻天上掌管雨水的仙女,灑下極其珍貴並且無比純淨的一滴露水,代表著神聖、純潔,不受污染,亦猶喻金箔水漾凝露能讓肌膚感受到如天露般清純滋潤
我想得沒錯吧,記得幾年前用過大熱的SASSOU金箔皂

好用,搓開出來的泡綿密,用後皮膚不會乾
好用,搓開出來的泡綿密,用後皮膚不會乾
所以很期待收到這枝含有99.99金箔成份的天女滴



天女滴質地是完全的水狀,我的用法是早晚潔面後,泵4下天女滴於手心之後輕按在眼、面、頸部,直至完全浸透肌膚為止
天女滴滲透力很強,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之後再搽日常的保濕面霜
用後feel到皮膚明顯補水同平滑,用了10多天覺得黑頭比之前小了

夏天我想早上我單搽天女滴就夠了。


今次試用的是SASSOU新上市的金箔水漾凝露 又名天女滴
收到後立刻試用
可以看到滿滿的金箔在樽底,所以用前我都會搖一搖樽身
天女滴除了含有99.99金箔成份,具排毒、美白、喚醒肌膚產生膠原蛋白的功效。還有主要成分神經酰胺(Ceramide),有「補水之王」的美譽,是高效的補濕劑,其功效超越透明質酸16倍之多。神經酰胺除了補水同時能平衡油脂分泌、預防黑頭及暗瘡,並有緊緻毛孔及減淡幼紋的功效。可以稱為萬能天女滴!!
天女滴可以說是一枝滿足你多個願望
我試過有幾天晚上只用上天女滴沒有用面霜,皮膚也不止於太乾,
早上起來沒有出油,當然還是要用上面霜,但是看得出天女滴的強效補水能力

please like my page if you like my shar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opaholic-Maggies-Blog/215836961903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