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Nail。【舊文】提早過聖誕之英倫風


▋Nail。【舊文】提早過聖誕之英倫風

這篇是舊文。


想努力的紀錄低我做過的指甲呀

因為每個月這樣想花款, 真的頭都大了...

這是11月做的, 是不是做早了
怎麼我覺得比較像下個月才應該要做的聖誕甲,
那我下個月應該做什麼款式
其實今次是因為我真的想不到可以做什麼
所以選了貼紙比較快
我都是選了貼紙之後讓美甲師自己設計

今次的是英國風,貼紙有巴士,軍人,國旗,郵箱,槍

這個會比較清楚嗎??因為之前我不好意思一直叫人幫我影呀
其實還有很多之前做的想放上來,但是沒有時間整理呀..

先放一些我去做指甲之前都會上網找一找的相片好了
以下是我從網
找到的



                

這個我之後有做過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