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Nail。黃色的生果拼盤

▋Nail。黃色的生果拼盤




我知道,..我知道..現在已經是秋天

但我真的很想弄那個菠蘿, 所以最後都是決定了搽黃色

而我替媽媽找的圖就是完完全全的秋冬feel

我也喜歡那個((可能下次不能出post因為我會弄媽媽那個款)

但是我已經想要菠蘿想很久了!!!!




我們趕時間, 沒有時間想那隻白色要做什麼的時間

最後快速地上一些彩色閃粉就算了

其他黃色底色的加了鍋釘


不能只有菠蘿這麼dry, 就加了香蕉

其實香蕉是很難畫的, 太肥/太瘦都不行

美甲師說, 她本來就不喜歡吃香蕉, 畫完之後更加不想再吃LOL



這個款式是我幫媽媽決定的

 好喜歡那個灰色跟深紫色呀


為了菠蘿捨棄它
所以做了腳的soft gel 款式

打完收工, 明天去韓國
但心掛掛的想著工作T^T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