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韓國遊2013。 必食站著吃的新村燒韓牛


▋韓國遊2013。 必食站著吃的新村燒韓牛


好啦..日本跟泰國的遊記我只寫到第二天(正宗的有頭威無尾勢)

既然我都完成不到..韓國遊記我決定連頭都不開..

轉寫食記 keekee!!

這次要介紹的 必食的新村燒韓牛

我在韓國7天去了兩次!!!

地點超易到

地鐵新村站(240) 7號出口出來一直走, 到銀行過馬路上斜一小段路就到了

營業時間:12:00~20:30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9-69번지)

yeah!! 去之前你會經過便利店
記得記得去買兩碗叮叮白飯

不然你會後悔, 那個牛肉汁配飯超好吃!!
我們第一次去到就知道很多人有買白飯, 但是不想吃太飽所以沒有買
第二次去 配白飯真的飽到晚上=,=

一上斜看到這個招牌就到了
其實不用找, 那些燒牛肉味經已湧進來


店裡什麼都沒有只有韓牛
你去跟阿珠媽說你幾位, 她就給你幾塊牛仔骨


一說兩位, 阿珠媽就快速地放低兩塊牛仔骨
+調味料, 那個吃起來跟青椒一樣
韓國人都用它沾辣椒醬吃
吃不慣的可以燒一燒再吃

白飯也有幾種, 如果你喜歡硬一點的米飯就買圓形的那個牌子
長方形的比較淋


那裡有點大煙, 你可以叫阿珠媽給你一個膠袋
然後把外套包包封好

相中的都是韓國人, 但其實店裡三分人是香港人




第一次去吃那個炭爐比較大火, 我們吃得好急
20分鐘就吃完了, 第二次不夠大火也都是半個中...
很快吃完喇, 所以不夠時間的也可以排行程去吃

差一點忘記寫價錢, 兩個人28000won


食完可以行去梨大逛街, 記住去吃當日不要跟我一樣洗完頭去!!
好臭呀!!

我們住的民宿在弘大, 有一天我們無聊用兩小時從梨大散步到弘大
我現在是弘大的地頭蟲, 那一條小巷我都知道LOL


先這樣, 其他再打yeah yeah!!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