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泰國之旅。泰悠閒泰快完Day 1

▋泰國之旅。泰悠閒泰快完Day 1



話說4個月前訂下的旅程, 一眼就過去了

我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去旅行!! 11人

我跟同事朋友說, 每個人都說意見多會吵架(笑!)

但是我們沒有呀, 整體來說很成功喇XD

說實在, 下一次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跟這麼多朋友一齊去旅行

((講一講又想念朋友們..


我們出發是颱風"天兔"的前一天, 幸好很好天喇!!

我們這次搭AirAsia的飛機, delay15mins

沒有所謂喇, 一大班人!! 時間dump一聲就過了

搭AirAsia要記得食早餐, 因為機票沒有包飛機餐, 要另購的

上飛機記住不要化妝呀!! 會把你的臉抽乾至盡!!
我都帶sleeping pack上機敷, 一搽上面不消幾秒就乾了
不要化妝, 否則未來幾天你都不用想化妝會貼服!!

!     
<   +++>     
!     

不像飛機呀可?!! 哈哈!! 

去到泰國下午兩點到, 我們在機場叫了van仔回酒店

1100Bhats 我們9個人行李全部夠位送上去 ((有兩個人自己坐第二班機


今次我們住的apartment叫Anantara Bangkok Sathorn

在36 Narathiwat-Ratchanakarin Road 

((我也搞不清楚那裡跟那裡!!


我本來訂了Abloom Apartment hotel, 因為朋友住過不錯
但是據可靠消息指現在酒店舊了,  也沒有之前乾淨
所以最後住了Anantara Bangkok Sathorn

環境很好, 缺點是離地鐵站較遠
但這個我們出門前就知道了

((最緊要我有告訴團友們!!
一行11人, 溝通是很重要的((yesyes!!









這個是4人房來的, 一間主人套房, 一間雙人房

地方不錯, 我們半夜都在玩撒盲雞LOL


之後就全部人一齊化妝出去喇, 這套是我的上機裝LOL


化好妝之後又是一條好漢 XD


化好妝超餓的, 立刻飛去食水門雞飯







要認得是穿粉紅衣的比較好吃, 因為有兩間


之後去了central world逛一逛, 






我們分散幾個一齊走, 想去逛的逛, 想去食的食, 再約定時間集合

我們去了Central world的food and wine by iberry食甜品

吐司沒有特別((之後幾天去食了一個超好味的!!!

但雪糕好好吃, 不會太甜

要知道泰國的東西沒有最甜只有更甜的!!!





吃完去逛一逛家品就到集合時間了

泰國的design真的很美, 由其vintage
價錢也不貴

看到很多香港homeless都有但價錢double


之後我們去了Big C買之後幾天大家一齊吃的零食消夜

強烈建議想買手信的不要去siam那間BigC
因為已經被遊客攻陷了
沒有東西可以買, 櫃上都空空的

我去泰國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買BigC的朱古力餅

超好吃!!! 我朝思暮想的!!

可能很多人知道....因為架上全沽清

早知士多啤利都照殺啦!!! 想著最後一天再去買手信

可是最後一天趕不到去, 最後在7-11買手信LOL



central world門口有很多橙汁(?!)檔
好味!!味道好像沙糖桔

我們本來想去RCA, 泰國出名的pub and club street

因為星期六是最多人的, 朋友去過那裡的club 又大又好玩

可是我們那天落機沒有體力喇

Day 1 就是這樣~~


---------------------------------------------



如果想知道更多消息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