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試用分享。Halloween 必入唇彩Stylenanda 3 Concept Eyes - Lip Lacquer


▋試用分享。Halloween 必入唇彩Stylenanda 3 Concept Eyes - Lip Lacquer 


一年一度Halloween又來了, 準備化個靚妝出門沒有(?!)

這個不算太誇張的Halloween make up, 而且超簡單易化

因為唇色決定一切!! 一搽上唇膏氣勢立即出來!!

我不想妝感太重所以都沒有上胭脂


是不是!! 原本是沒有血色的吸血鬼((被vampire diaries沖紛頭腦LOL
一搽上唇膏立馬眼神變得邪惡
拍照時都不自覺chok起來LOL

((上面看到唇妝部份有閃燈跟沒有的分別))


我都還未說我用了3ce Lip Lacquer
這次又是3ce的產品, 我之前就有介紹過3ce的胭脂膏, 眉彩膏, 眼線筆跟遮瑕膏
全都好好用!! 我一直都有在用, 還未變心


這次拿到的是#bubble gum 
它比我想像中濕潤, 可以不用潤唇膏打底


為了配合主題, 我全都開了閃光燈, 好像很有氣氛?!!!(笑!!)
沒有閃光燈呈現出來的是較深的紫色


眼妝方面我只用了酒紅色加閃白色打亮


我習慣了先畫眼線之後再上眼影
1. 先畫一條長眼線, 到眼尾時往上拉

2. 於眼尾遂少加上酒紅色眼影, blend開至眼頭

3. 於眼頭加一點閃白色打亮


4. 再用酒紅色眼影作全條的下眼線(由眼尾到眼頭)

眼妝就完成了!! 很簡單!!
也方便萬聖節那天下班換妝

溫馨提示:: 如果沒有酒紅色眼影可以試試用啡色眼影加偏紅的胭脂
太亮的話再加黑色眼影, 自己試著玩!!


最後當然要化個唇妝, 氣勢立刻到!!hahaha
可以看到3ce Lip Lacquer的質地真的很水潤
不用搽潤唇膏喇, 我算深唇紋的
Lip Lacquer都可以遮蓋唇紋

這枝#bubble gum顏色很可愛
我覺得除了halloween之外平日night out都可以


我打文的時候想到可以配合黑色眼影做漸變唇妝
搽一些黑色眼影咀唇内側/ 圍邊blend開做陰影
((抱歉沒有圖T^T


好期待萬聖節呀, 近這兩年都會一大群朋友一起在家dress-up
之後可以出去喝杯東西/ 在家開party
yaaaa!!


同場加映: 蜘蛛網
我上年把它畫在面上, 但太小顆, 拍照像粒痣LOL
但我又不想畫半面, 所以畫在手上算(笑!)


Happy Halloween各位!!
提早萬聖節快樂!!>3

就這樣!! 產品由MKM韓國化妝品提供


有興趣的都可以去::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