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試用分享。換季急救之選Dermagram Mix & Match Sleeping Mask

▋試用分享。換季急救之選Dermagram Mix & Match Sleeping Mask


今次要介紹Dermagram Mix & Match Sleeping Mask

一套三枝($1240)包括:
草本再生精華 40ml;
水潤修護面膜 75ml;
水漾修護乳霜 45g
叫做Mix & Match 當然就是三枝一起混合使用達到最佳效果

 其實每件產品都可以獨立使用或混合使用
我早上都只用草本再生精華跟水漾修護乳霜


這套Mix & Match 急救睡眠面膜適合皮膚長期缺水
以及因乾燥缺水而敏感的人((即是我!!)



來自瑞士的Dermagram採用低過敏原和不含香料
成份有白樺樹精華、德國洋甘菊及紅海藻、有機蜜思特花精華及甘草次酸微分子等


先說說質地, 草本再生精華質地呈水狀
最岩我這些皮膚缺水但又喜歡保持乾爽的人
搽上精華液之後很快吸收, 同時你會感覺皮膚不再繃繃緊
((最近秋天換季覺得皮膚繃繃緊的!!


水漾修護乳霜 質地較厚但搽上去不會笠
吸收之後好像一層薄膜於面上


水潤修護面膜質地像乳霜
我試過單用它, 可以幫忙減紅((因為一到秋天我兩邊面頰都紅紅的
但是單用沒有Mix & Match的效果這麼好
Mix & Match的效果出來較補水,, 而且敷過夜好舒服


Dermagram Mix & Match Sleeping Mask的用法是:

1)潔面後,將各一份 (約1個1元硬幣) 的「草本再生精華」及「水漾修護乳霜」置於手心。

2)再將2份 (約1個5元硬幣)的「水潤修護面膜」一併混合。


3)將已混合的面膜均勻塗抹於面部 (避開眼周)。



4)敷25-30分鐘後,將殘留於面上的面膜輕輕按摩至完全滲透,最後以紙巾輕輕印走多餘的份量,即可作急救睡眠面膜,徹夜為肌膚繼續修護。



用紙巾輕輕印走多餘的份量之後, 面上經已完全吸收面膜
跟住要做的就是早睡早起喇
最重要的是Mix & Match Sleeping Mask的效果持久
一早醒來之後皮膚不會乾燥, 依然感覺到補水的效果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