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Life ♥ Birthday party in 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

▋Life ♥ Birthday party in 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



"有頭威無尾勢" 就是我這種人呀

滿心歡喜的去紀錄遊記, 但日本跟泰國只打了day 1 
hahahah...算啦!! 

先介紹這間high tea的好地方呀!!

我是9月尾生日的天秤女, 到10月還有人跟我慶祝生日!!開心開心;)

本來我們想去sevva, 知道sevva的東西好吃
但是每次都訂不到位, 是要一個月前訂嗎?!!?!


之後就訂了 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
只可以說這個地方是女人的都會愛上!!((但我也有看到男人相約到這裡hight tea


地點有點偏僻, 但還算易去,
只要隨著往半山的扶手電梯一路上到了摩羅廟街轉右下斜路就是了

朋友訂了sofa位置但是沒有了
所以我們就坐最出門口位置, 店員跟我們說拍照的話出面比入面的sofa位置好
((後來我們去看過真的出面比較好拍照




tea set只有Ladies&Gentlemen's
我們叫了各兩個, tea set架上層放Ladies下層放Gentlemen's

我只寫我有吃過的部份吧

上層我只有食那個macaroon跟照片裡沒有的小葡撻
macaroon有點偏甜, 但我覺得很好吃, 所以把朋友的份都食掉;)
葡撻還可以, tea set架上除了scone以外, 其他全是涼了的

中間那層的蘑菇撻好吃, 外層是炸雲呑皮
右邊的玻璃樽裝著的應該是鵝肝醬的物體(?!)用來沾麵包條用的
因為我都在跟朋友們大癲大笑, 朋友把麵包條放入我的口中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下層的scone好吃!!搭配著玫瑰果醬跟牛油吃,  而且小小的最好
真的tea不用吃太多, 致在跟朋友交換一下購物行情, 旅遊,愛情還有自拍LOL
 左邊那塊牛肉定豬肉(我是忘記了) 米餅很油不好吃

食物已經介紹得差不多了
以下是無窮無盡的照片LOL










我叫了rose milk tea, 偏淡, 完全不甜的
入口清新, 旁邊的小餅乾新鮮出爐好吃!


多謝她們幫我慶祝生日呀
人大了, 偶而一日放縱都好開心啦XD



我們還拍了video, 希望快點到下個人的生日啦
生日最齊人呀


我們玩到七點關門還不願意走


之後跟男朋友走的走, 只剩下幾個不夠喉
繼續女人傳聲筒,blablablaaaa...

Love my girls  ♥

 Tea Saloon by AnotherFineDay
地址: 半山卑利街80-82號地下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