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泰國之旅。泰悠閒泰快完Day 2

▋泰國之旅。泰悠閒泰快完Day 2



Day 2行程

Chatucak翟道翟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河畔夜市

JJ Market只有weekend才有, 今天不去就沒得去喇!!

所以一大早就起來


去旅行我都很早起床, 不是我睡不慣陌生床
可能是我去旅行太興奮LOL 都睡很少


哈哈!!看得出來我們扮hangover嗎????我拿著酒杯(水杯?!)呀!!



我們去曼谷之前下了一個星期的雨,
幸運地我們去的時間都給我們陰陰天(只有在JJ market要走的時間下大雨)
不太曬有涼風(正!)


出門前飲了在7-11買的燕窩, 沒記錯只要35bhats
味道還可以, 有點椰味


這是唯一一天有去吃酒店的早餐, Anantara Bangkok Sathorn的早餐很多款式
全都好吃!!

去到JJ Market, 先來一份香蕉薄餅多奶呀!!
忘記叫走蛋, 沒有蛋比較好吃

逛呀逛!!我們主打16區服飾, 3區飾物
(最好去看一下地圖!!不要全信我!! 我都不相信自己的, 路痴一枚)


有表演看! JJ market 有很多古著店加皮袋賣
我看到有個皮袋350bhats, 香港賣HKD698
好看的但太重沒有買










 逛累了就食!! 現在看照片都想衝去食

戰利品的照片之後再送上 


之後去開了不久的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河畔夜市
我們坐BTS到一個站(我不負責任的沒有記低XD)
之後坐免費的船過去

回頭的話最晚的船只到11:15pm
趕不到的話就要搭的士







那裡正有Nike outlet, 每款只有一對, 
那裡放著我在香港就看中的波鞋但沒有size ;(

我們在這裡食晚餐, 麻麻地
可能我們第一天去了一間好食的街邊檔
之後覺得都是那間風味跟味道較好
我們只逛了一個區, 覺得沒有什麼特別
就去了按摩腳, 那裡的人都聽得懂普通話/一點點廣東話


搭船回碼頭之後再搭tuktuk回酒店

回酒店玩撤盲雞到天光..crazy us..LOL


第二天完了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