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試用分享。 PHYRIS Hyaluron Sensation 2-Phase 透明質酸保濕精華

▋試用分享。 PHYRIS Hyaluron Sensation 2-Phase 透明質酸保濕精華

錯手刪除文章.....一看到眼前一白....我個腦都白了



今次要介紹的是來自德國的PHYRIS Hyaluron Sensation 2-Phase 透明質酸保濕精華

我這些乾性皮膚一聽到透明質酸/ 玻尿酸就抵抗不了


一打開紙盒就聽到唧唧聲, 我以為玻璃樽破了
原來底部有粒鐵珠, 我想應該跟指甲油一樣方便攪拌

肉眼看到, 水的比例比油多 加上質地容易吸收, 完全感覺不到油的存在

made in Germany的保濕精華主要成份有三種不同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 (生物科技培植)、透明質酸(由白木耳抽取)、極緻透明質酸及角鯊稀

內含3重透明質酸配方的保濕精華噴霧, 可即時為表層及深層肌膚保濕、平衡水油分泌
建立24小時保濕鎖水防護罩, 為缺水細胞注入大量水分
角鯊稀成份, 可滋潤肌膚及防止水分蒸發, 有效預防乾紋

用之前就聽過角鯊稀產品很保濕, 但我都沒有買因為大多是油狀質地
 所以這個透明質酸加角鯊稀的組合正合我心意

這枝保濕精華適合乾燥缺水, 水油失衡的皮膚使用
想起來之前有去做過皮膚測試, 說我的皮膚水油不平衡




這個份量只是試用在手心, 六泵才足夠全面使用

噴咀設計噴出來直線的, 有點強力
所以不可以直接噴於面上((有一個早上我應該未睡醒, 一噴就向眼睛裡噴
我心想死定....好彩少少痛都沒有!!! 所以這隻保濕精華是完全不刺激的!!

我都噴六泵於手心搓開往面上按摩, 記得用之前先搖勻樽身

搓開來只是表面看油油的

好快..真的好快!! 幾十秒就完全吸收
方便我用十分鐘時間出門口

用完水噹噹的, 皮膚有足夠的水份, 乾淡自然消失
效果都算持久, 早上起床還不會被冷氣抽乾面上的水份
化妝前使用妝容會更貼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