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試用分享。KINERASE修護乳霜

▋試用分享。KINERASE修護乳霜





今次介紹的是美國醫學領導品牌KINERASE的修護乳霜

說實在, 一開始心想這個包裝平平無奇的到底有多好用呢
((我就是這麼膚淺


但用後就愛上了, 因為它令我長期缺水的皮膚好像飲飽水般, 而且不會笠笠的


打開包裝錫箔紙, 修護乳霜裡面可是有 0.1% Kinetin, 可延緩衰老起始時間
維他命B5 and C, 可溶性膠源及水解彈性蛋白更有效提升整體膚色, 減淡深層斑


唧出來的質地是膏狀, 但比想像中好推

以前不喜歡用膏狀乳霜, 因為感覺於面上會很難推開

但是這個很好推, 而且很快於面上吸收, 完全不會笠笠的!!

用法是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我第一次用時就這樣於面上塗開, 但是可能不懂得拿捏份量, 覺得太厚了

第二次用時, 上面相中的份量已經足夠全臉跟頸

我會先唧上手心, 再輕輕搓熱乳霜, 幾下就可以

再按摩於面上同頸部

之後就會摸到皮膚滑滑的, 沒有
乾紋


用後好像變得柔焦般, 皮膚滑滑的

感覺滋潤但不會太笠, 我覺得用後有效提升整體膚色

細紋則因為可溶性膠源及水解彈性蛋白而變淡



這款乳霜夏天都可以用, 不會太笠

相反可以修護平時比冷氣/太陽抽乾的皮膚

朝早用完後化妝, 也不會起"擦膠碎"
有興趣的可以到以下地點

地址:
Mesharp Medical Centre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2樓208室
電話:3481 2211
 
NuFace Medical Centre
德輔道中19號 環球大廈801室
電話:2530 26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