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中環一日遊的戰利品。Gap>H&M>Topshop>Zara

▋中環一日遊的戰利品。Gap>H&M>Topshop>Zara




一到星期六日有機會我都會到中環逛逛, 因為我買來買去都是那幾個牌子
不是H&M就是ZARA=,= 再來COS/Topshop
而中環就有齊所以牌子喇, 這樣逛一逛又一日...

而10次到中環我有8次都是吃勝香園
勝香園應該無人不識吧, 連旅遊書都大推 ((雖然旅遊書推介的未必一定好
但勝香園真的好好味
記得有一次吃還認識到一大班台灣人,
最後傾左成個鍾之後交換msn再走人((msn關閉後, 聯絡人資料還在嗎??!!

每次都是叫"蕃茄鮮牛苲菜麵"加咸檸七 

地址: 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

吃完之後就開始搏殺
第一間COS沒有收獲呀.............
再來!!!TOPSHOP!!!((看得出我要消費的心嗎LOL

在TOPSHOP又試又睇, 排了兩次fitting, 還好有很多間
排隊算很快呀, 買了一件洋裝兩件背心打底
還有試了一套比基尼, 但穿得不好看沒有買,
泳衣比我想像中便宜, made in India 的一套$408

這件made in India的 ($459)
勾花很美又易配搭但美中不足的是領口太小
如果可以露出鎖骨會比較瘦,,,但算啦..我想買洋裝!!!還要是白色的!!!
我很少純白色的洋裝, 買了這件之後一直繼續想買同類的
((我就是這樣, 覺得好睇的想買很多類似的, 前排發了瘋似的買淨色棉T

在TOPSHOP買了兩件打底背心($109/2@) ((白色洋裝裡的是這件熒光粉橙
料子很好, 不是made in China的但我忘記了那裡?!

這兩件是有坑紋的, 穿起來比較瘦而且不會透肉

P.S 還想買TOPSHOP的指甲油, $99/2@ 但我都做了光療指甲, 很小機會搽呀

之後又到GAP((減價中!!
但沒有什麼特別, 只買了一件易襯的棉T($98)
made in Indonesia 的, 摸上手很舒服
((下身是Uniqlo的, 上一次在Uniqlo買了很多短褲, 全部$79!!!


之後到H&M, 大減價店裡全都是人
((我只買了兩件, 綠色($59) 那件買大了, 但我已經拆了牌
另外格仔那件($100), 我買來綁的
哈哈, 我試上身覺得不怎麼樣, 但搭在腰間又很有型

還有這隻介指($59?!)好看, 但我有好多好多介指所以沒有買

最後去了Zara, 試了一條迷彩skinny jeans但沒有我size呀!!減價呀..減價呀
臨走買了一件oversized tee ($149), 前短後長
大得可以跌膊穿, 最好紮在褲子裡穿, 這樣背面看不會太大件

我買的都是很普通, 可以穿很久這樣子

逛累了, 去了Starbucks叫了杯新出的白朱古力布丁綠茶星冰樂
 布丁不好食!!!! 下次都是叫回綠茶星冰樂了!!

之後去了Pierre Hermé 買macaroon, 覺得12粒太多
但是我食完7粒, 很後悔沒有買12粒!!
我覺得Pierre Hermé比Ladurée好食!!
好幸福呀...我每吃一口都覺得可以暫時忘記煩惱((不誇張!!
吃完再繼續努力!!!!!!!!!!!!!!!努力啦!!!!!!!!!!加油!!!!((跟自己說的 


我終於開了page, please like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正野((哈哈!! sell你當然會這樣說!!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