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大熱韓國彩妝stylenanda 3ce。買過一件之後想全部擁有的彩妝

▋大熱韓國彩妝stylenanda 3ce。買過一件之後想全部擁有的彩妝




近日大熱的stylenanda 3ce彩妝, 真的我買過一件之後停不了!!

一開始心想, 我已經有很多胭脂, 眼線筆!! 什麼都不缺啦!!!

但最尾心思思還是買了!!


當中我最推介的是eyeliner!!! 顯色又防水

要知道我有次用了3ce的搽了内眼線去汗蒸((等於焗桑拿嗎??? 我也不知道

竟然只甩了少少!! 已經好好了, 房間真的很熱呀

如果搽了它出去一整天也是很持久的, 完全不會有熊貓眼!!



我買了兩枝眼線筆, 一開始是想買首圖的桃紅色((想裝一下韓妞
但最後買了酒紅色, 因為可以mix埋大地色眼影一齊用

如果想低調一些可以blend開來用
這張是我求其試用一下影的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誇張

開眼是這樣的, 化好一點搽點眼影/搽點黑眼線會比較好
我只是試用一下拍下的
之後化全妝又忘記拍照

這張後加的..真的好顯色!!!!
((請忽略我面氾油光...我已經外出6小時, 但是眼線是後加的
為的是試妝而已..



還買了衣服噴霧, 它不是香水呀
所以香氣不持久是正常的
我都噴在衣服上, 得閒又往衣櫃裡噴下
香香的, 喜歡又噴下床舖

之後想說的眼部遮瑕膏有兩隻色, 我用的是#002
遮瑕膏有兩隻, 這隻是比較保濕, 用來遮黑眼圈跟唇色
遮黑眼圈真的很保濕, 沒有乾紋的, 我之前都用cle de peau
cdp的比較透薄跟遮瑕度較高, 但我喜歡3ce的是液態
液態始終比膏狀保濕, 我用過chanel的眼部遮瑕膏
我覺得這個不比chanel 遜色呢

我現在都用3ce遮黑眼圈, cdp遮印跟鼻翼兩旁
3ce這個還可以用來遮唇色, 很滋潤
做出大熱的咬唇妝

唯一的不好是, 開了之後遮瑕膏會把周邊弄得很髒

已經被我遺忘的洗掃水, 但我還未開始用呢
不知道效果
有興趣可以自己網購, 我想這個只是part 1
因為我還想買胭脂膏跟唇彩

http://cn.stylenanda.com/

買滿USD50可以免運費, 買不夠運費好像是USD5

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網店可以賣那麼貴...

除非有些店的定價跟網上一樣

以上那些我都在水貨店買的, 但是價格都跟stylenanda網上店一樣

因為stylenanda有做批發的, 所以有些水貨店可以批發來賣


please like my page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正野((哈哈!! sell你當然會這樣說!!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