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韓國戰利品。衣物/鞋子/超市篇買物

▋韓國戰利品。衣物/鞋子/超市篇買物



我怕我再不打這篇
夏天都要到了...哎呀喂!!

最近有點忙, 加上病了
食了會令人昏睡的葯 ((葯包上寫的已經不是#有睡意 而是#會昏睡

好啦...都是快點分享啦啦啦啦...

如果你喜歡的跟我差不多style..
我可以跟你說::: 
去韓國你時間不夠的話可以去永登浦地下街,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弘大, 梨大, 新沙洞
明洞可以只逛逛, 不要被sample所迷惑到
skincare可以去只去Lotte duty free買, 因為有coupon 5-10%off)
可以看這篇: ▋韓國戰利品。護膚品/化妝品/雜貨篇

而東大門可以不用去, 真的要去的話可以只去U:US商場
但你見到的不一定可以買到呀..
明洞的很貴...跟在香港買一樣啦..
而永登浦地下街,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賣的都很好, 而價錢跟東大門一樣!!

就是這樣 .....去完韓國可以安心在香港買韓衫喇LOL






先放這件在東大門買到的唯一一件 
25000won, 不是很貴,
但不化算!!因為晚了要打的回民宿!!哈哈!!
給大家參考一下: 東大門打的回弘大大約10000won上下
不化算呀!!只買了一件
但看不中, 看中的又不給買((只限批發))


除了那唯一一件的收穫
我還買了兩條睡褲
後悔沒有多買兩條!!質地超舒服又保暖
買了8000won一條, 在地下街見到10000won
如果不會去東大門可以在地下街買



之後這兩件在永登浦地下街買的,
不貴, $200以下



沒有認真的穿搭, 只有這個 (笑)!!




這兩件冷衫都是在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買的
藍色打底衫一樣 

我見到全部都是made in Korea才買的


還有坑紋legging都是在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買的
我見到很多台灣網店入貨才買的但是買的時候未發現已經穿了個洞=,=

((房間有夠亂!! 所以之前有人問我NEO SEOUL Guesthouse的資料!!))
((我記得拍照的時候已經是這個亂樣!!))=,=



還有這件在永登浦地下街買的
我好喜歡, 回香港穿了很多次但忘記拍穿搭...
我放這兩張有點心虛 (我自打14巴!!)


這件是在通往弘大跟新村之間的大街買的
(( 有幾天都去了弘大新村, 有一晚用了兩小時散步回弘大!!弘大新村我現在是地頭蟲!! ))

這件是要買給爸爸的, 但是他太胖穿不下
現在封塵中.....唉!!



帽子買了兩頂
第一頂在stylenanda買的, 是因為不甘心空手走出去
再加剛巧是M字喇!! 可以買(笑!)

第二頂在弘大買的, 我都覺得是命運安排我要買的
因為剛巧跌在地上, 想幫忙拾起
之後無聊套一下...覺得好看就買下
之後遇到有香港人戴跟我一樣的
我不介意撞衫的
只是MyBoy不停笑我買了只有香港人才會買的
還說每個香港人都會買!!
LOL 我們之間的對話很無聊!!!


這些在梨大買的, 最便宜的!!1000won@

這兩雙在地下剩買的, 3000won 兩雙


我只有買到一對鞋!!!
因為韓國的鞋很多都不是made in korea的!!
這對在ALAND買的, 我最近去過香港ALAND看不到
這對是made in Korea的, 品牌叫做MAC MOC
那對扣子是分開買的
我去到哪都買loafes, 因為好穿好襯喇!!



這些都是在超市買到的, 還有一些沒有拍到的已經吃完了
會買那兩包即食麵是因為它們就是傳說中的浣熊麵!!!!
有看爸爸去哪兒的才會懂!!



最後這個我在市區的Paris Baguette Cafe找不到
最後在機場買到的
跟日本那個香蕉蛋糕很相似, 都好食喇!!!


就這樣,,,,,,很不專業的分享文LOL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