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試用分享。方便快捷 瞬間令頭髮回復清新乾爽Batiste Dry Shampoo 頭髮乾洗噴霧


▋試用分享。方便快捷 瞬間令頭髮回復清新乾爽Batiste Dry Shampoo 頭髮乾洗噴霧


如果你跟我一樣, 每朝早起床都在猶豫洗不洗頭好...
好像不用洗....但洗了會更好的這樣子....
這個Batiste Dry Shampoo 頭髮乾洗噴霧就超適合你用

男士們不會明白, 尤其跟我一樣頭髮到腰的
每次洗頭都要花上一小時連吹頭
是多麼的麻煩!! 

當然如果你的頭髮已經髒到不行!!再加上油!!
拜託你去洗一洗!!

如果只是因為扁塌的問題/ 頭髮有一點點笠痴痴
又趕時間無法清潔頭髮赴約

這個頭髮乾洗噴霧可以即時令你的頭髮回復清新乾爽+擁有怡人香氣
並且解決頭髮扁塌的問題, 讓頭髮變得豐盈有質感


Batiste 的Dry Shampoo是Made in UK的
有小孩在家的記得要放高高
不然七彩顏色的樽身
小朋友拿了往眼裡噴(( 我感受深因為我細個試過LOL))


Batiste Dry Shampoo有三種香味
花香—包括紅木槿、香雪蘭、晚香玉、橙花、牡丹及百合。
狂野—可可豆香為前調、花香撩人的雲喱拿及麝香作基調,木香作尾調。
原味—是清淡的不知道什麼味, 我最喜歡原味的, 不太甜就淡淡的味道


噴霧一開始噴出來有些白危粉末的
我還未來得及拍照, 已經變了透明......



使用方法: 使用前一定一定要搖晃, 以30cm距離均勻地噴於頭皮及髮根上
再用指尖輕輕按摩, 待數分數後, 用手或密齒髮擦梳理, 無需沖洗。

((照片有點動感hahaha))




噴上頭髮後有一點白色粉末,
粉末能有效吸收頭皮上多餘油脂及清潔頭髮上的塵垢
用後頭髮感覺乾爽自然
此時就需要按摩一下


偷偷的說!!! 以前就不愛去洗頭
會用爽身粉去按摩頭髮
但是爽身粉比較重身
沒有這個乾洗噴霧乾爽


這個頭髮乾洗噴霧真的是好幫手呀!! 
遲到出門不用怕沒有時間洗頭!!!LOL



先這樣!!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