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試用分享。讓你皮膚保持水潤不脫皮的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試用分享。讓你皮膚保持水潤不脫皮的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yayaya!! 又到聖誕!!

今次試用的是CLINIQUE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這個天氣真的很冷!!! 皮膚脫皮在所難免

但我用了這個Overnight Mask之後, 基本上現在都沒有脫皮的情況!!

我是乾性肌+有一點點敏感性肌膚


這個Mask看起來細細枝, 但原來都有100ml/$290@


這個mask Made in Belgum

裡面成份有: 
維他命B5、海藻糖、山梨醇、聚合物成分、海藻精華、咖啡因、蔗糖、巴西棕櫚乳脂、小麥胚芽精華及芒果油



這個質地是cream狀但偏Gel


用法是於晚上護膚的最後步驟,
塗精華素後, 在面部及頸部肌膚均勻塗上,
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可於每天晚上或需要時使用, 避開眼部周圍, 不用沖洗

我算塗得厚的, 我按摩幾分鐘後就吸收了
可能我的皮膚太乾又缺水
所以吸收比較快
但不會完全乾透, 所以你不習慣用sleeping mask的
會覺得痴笠笠
但我覺得還可以, 我經常用sleeping mask的
因為夠方便...不用洗...又不會滑下來


這個Overnight Mask敷了之後
水潤感覺可以維持幾天, 即使你沒有塗任何護膚品haha!!
因為我經常什麼都沒有塗!!

敷完之後, 上妝特別貼!!
((我都知道妝前妝後兩個樣LOL))

先這樣!!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