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Nail。xmas nail ♥ 小鹿聖誕光療指甲

▋Nail。xmas nail ♥ 小鹿聖誕光療指甲



wohooo!! 又到聖誕節!! 

但其實我不是太喜歡過節日
外邊太多人了
我只是借節日過橋去扮靚((弄完指甲去染頭髮, 再去弄眼睫毛
好開心呀!! 不用出街都已經好開心LOL

上年的聖誕款可以去回顧一下:


有花圈, 有禮物盒, 有小鹿, 有胡桃夾子
怕太花所以加了一隻銀色的 ;)


這個是媽媽今次弄的, 跟我上次的相似 hahaha


先這樣!! 這篇有點遲..
因為我都是前幾天才去弄hahaha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