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Nail。秋冬酒紅毛衣

▋Nail。秋冬酒紅毛衣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呀!!! ((我知道我每個月都這樣說

但我真的好開心可以擺脫粉色系

我很小弄深色的但我真的覺得秋冬弄個酒紅色的很合

還有寶藍色的;) 

最重要的是那個毛衣!! 很像我們穿的冷衫

如果想自己在家弄, 就是要不停的畫十字

會覺得這個更加美的時候是當你穿冷衫的時候

我都忍不住不停的看LOL

中間的銀片是在etude house買的crossover minnie mouse

兩隻手弄不同的, 另一隻手弄紅色加銀片


同場加映: 媽媽的手

她的比較繽紛, 因為她下星期要去飲宴LOL

哈哈, 中間白色底的加了串珠跟閃片

另外我每次想不到指甲款式的時間

都會去 girls pic app 看一下

每次都可以選到


















今年都流行格仔跟毛衣款
打開十張有八張都是的



還有這兩個凹凸花款
日本現在都流行這個

美甲師說她要練一下先 XD



哈哈, 現在就要看定聖誕款式了!! 

先這樣, 我現在的指甲都在香港弄的

有興趣可以inbox我!!沒有廣告的!!

只是之前很多人問我在哪裡弄!!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