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脫毛。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 發炎毛孔bye bye (内有讀者專享Pro Test 及 7折優惠登記頁面)


▋脫毛。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 發炎毛孔bye bye
 (内有讀者專享Pro Test 及 7折優惠登記頁面)


之前五月的時候, 我做了第一次MediLASE 的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有很多人inbox我, 問我做完laser之後有沒有改善皮膚毛孔角質化的問題
我先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有這個困擾

跟我一樣喇啦!! 它們都跟了我二十多年T^T

有些blog友的情況跟我一樣嚴重
但是不同的是我是天生皮膚就毛孔角質的問題
但有些blog友是長期脫毛令到毛孔發炎形成紅點

無論你是那一種情況, 
我都真心建議你去脫毛

我沒有脫毛的習慣, 去激光脫毛是想改善毛孔發炎的情況
如果你脫毛慣了, 真的忍受不了毛毛一出來就要去弄它
就更加應該去做激光脫毛, 不然你自己愈脫, 毛孔情況愈嚴重

等了怎麼久才發文是因為每次療程中間都會隔了一段時間
第二次療程要隔大約8-10星期
第三次療程要隔大約10-12星期

這篇主要分享效果喇
如果想知道更多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可以參考上一篇blog 文 ;)


分享效果前想先貼幾張MediLASE在北京道的新centre



因為真的很大很美呀
還有可以對著海景做treatment
我真的傻傻的望了幾分鐘LOL


到了效果圖時間

((我的膝頭是瘀傷來的, 不是色素呀!! 人苯就會到處撞

說真的, 我的情況真的很嚴重
我也沒有想過可以完全清掉所有紅點

但三次療程過後, 情況有改善是真的
點點沒有之前的紅
大大減低了發炎的機會
希望之後的效果會變得愈來愈好
要知道這個問題真的很困擾呀!!因為是很明顯的!!當穿短褲的時候

還有一樣很重要的, 也是最容易忽略的
我之前都沒有做=,=
就是洗澡後搽乳液(( 之前聽人說的時間都覺得老修常談啦))
但是真的!!!我以前只保養臉不保養身體
冬天都沒有搽!!只是乾到不行, 很癢的才去搽一搽T^T
當時我的毛孔都會脫皮, 意思是紅點的周圍會脫皮......
很醜!!我知道
所以一定一定要搽, 不用用太貴的
用沒有酒精成份的就可以了

好吧! 先這樣!
有消息再分享

如果你都對這個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有興趣, 就不要錯過MediLASE為讀者們提供的優惠
現在透過Blogger而登記免費 “PRO TEST”,立刻可享Medi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7折優惠,
只要你於登記表格上面的"
推介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優惠給您的美容達人是" 填上 Maggie 就可以享有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