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韓國戰利品。護膚品/化妝品/雜貨篇買物



▋韓國戰利品。護膚品/化妝品/雜貨篇




好啦, 我覺得我這次買的不多
主要是我沒有瘋狂買彩妝
停一停諗一諗之後發覺真的用不完呀
至於護膚品很多跟香港的價錢差不多
不想囤太多在家

現在已經左一枝精華右一枝精華

韓國買的現在還在排隊開封



第一樣分享的是3ce, 之前去想買唇彩
但是覺得沒有比香港便宜所以就算了

買了粉底液, 挑色更是要了我的命
共有4色, 4色我怎麼看都是差不多
當然有一隻是最白, 自然的3種差不多
我已經自己倒出來試了上面但都決定不了
自己選不了, 要韓妞店員幫忙
但她們的態度真的不怎麼樣
但我只好相信她,

另外買了兩枝保濕噴霧 一枝當手信
3ce有兩種噴霧, 一種honey味適合乾肌, 一種普通保濕
honey味賣完了, 難怪我問 韓妞店員哪款好用
它答我普通的



買得最多的是Mamonde
Mamonde主打是用花提煉的護膚品
我覺得跟fresh有點相似, 當然價錢不像喇
((話說fresh最近出了蜂蜜mask
剛好我買了Mamonde的honey pack((那裡的店員推薦我的
我記得是22000won
幸好我有買, 因為真的超好用, 我用作sleeping mask
第二朝洗面, 皮膚滑手的
令我經常夜晚不塗任何護膚品, 每天用sleeping pack((那我買精華, 面霜用途在那??!!

另外手霜我買了很多條! 好香!!便宜!!潤而不笠
當然是我之前推介的Lollia最好, 但Mamonde的價錢是三分一吧
其他產品還未開來用 ;)


這些在etude house買的, 那枝volumer是加在粉底/BB cream
中文叫提亮精華液
可以增加妝容光澤感及水潤感
但我不習慣妝感太亮(( 就不是韓妞的材料咩=,=
還是我比例用太多

我去到的時候推出minnie mouse crossover
我是minnie mouse的fans!! 有點後悔沒有買crossover的光影餅
只買了一個弄指甲的銀片, 還有桃紅色, 黑色
不知道香港etude house有沒有呢

之後是眉筆跟淚溯筆
還未開來用呢


之後是too cool for school 
買了白滑雞蛋泡沫面膜
另外去韓國之前, 我沈醉於Regen瘦面mask
所以一見到有附瘦面帶的就買

右邊兩盒是附有落妝油的棉花棒
我見盒仔可愛買來做手信
但用了發覺完全卸不到睫毛液
眼影還可以


這枝防曬是看了carmen的blog買的
10000won兩枝
一枝送人了, 我很少搽防曬...


這些在missha買的, 紅色那個是朋友推薦的洗頭水, 
我用過很順滑, 另外3枝是髮膜
都很好用呀, 但我不敢買太多
怕過期加照重

上網看過有人說missha有枝修護液跟estee lauda 那枝很像
但我一心想著回香港買estee lauda的所以沒有買
有興趣的可以去missha看看




之後介紹的都是在Lotte duty free買的
記得記得記得去之前要print coupon
有5-10%off, 買得多那些都是錢呀
coupon在這裡印
那裡的人全部都識國語

之前就想的belif aqua bomb同aqua rush mask
aqua bomb未開, aqua rush mask夠方便
有時化妝前皮膚乾燥敷上十分鐘即可
保濕很好, 但沒有任何提亮功能的
純補水的


hera買了洗面膏, CC cream加光暈霜base
CC cream有色的, 保濕度高
但記住CC cream只適合方便用
因為始終都是粉底液的妝感較好
那個光暈霜base好正!!LOL
大愛呀!! 因為可以立即平衡我的黃膚色hahaha
好用的!!




banila co. 還幫朋友買了幾枝打底霜加碎粉
碎粉很滑, 有一點像make up forever的
但是我家有一大罐La mer..我已經分一些送人都還有很多

所以只買了打底霜, 跟朋友合買了 3枝裝 $45USD
還未開, 因為正寵幸Hera光暈霜lol


Hera跟Iope都分別出了神仙水
但是我買了Primera家的
因為它含93.1%發芽蓮花籽和亞麻酸的天然保濕成分
Primera標榜有機天然, 
更是韓國首個獲Ecocert認証的天然護膚品, 連孕婦都可以用

說怎麼多, 但我還未開來用-,-


這個是su:m37的美白排毒泡泡面膜
它裡面有發酵成份, 可以去毒加亮白皮膚
我覺得用完之後有變得亮白的
但排毒就感覺不到
因為我想著排毒是去黑頭粉刺
但是這個面膜不可以, 我敷台灣的DMC黑炭面膜還比較好


再來的是雜貨
人參味衛生巾
走了很多間olive young也去超市看過
覺得6200won買一包太貴
遲遲沒有買! 之後遇到半價即入3包!!yeahhhh!!




再來是文具, 跟我最喜歡的craftholic長得很像
簡直是雙胞胎
哈哈, 喜歡就好!!

中間的指甲貼made in Korea, 買給朋友的
我這次真的買很小, 因為沒有什麼好買
香港什麼都有;)




先這樣!!

下一篇是衣服<3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