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六月雜記(一)。Hangover3+「WeChat Life x Love Something橡皮章製作班」

▋六月雜記(一)。Hangover3+「WeChat Life x Love Something橡皮章製作班」

六月只過了十多天, 但因為六月想記錄的太多

又怕忘記整個月下來, 到時間次序亂七八糟

六月第一個星期, 天氣太熱喇
外出都怕自己會熱溶, 所以都是留在家食雪糕最好




天氣好當然要到沙灘呀, 我食完咖啡弄已經3點多
但是到赤柱的人依舊沒有減少, 塞了一會兒車終於到了赤柱正灘

哈哈, 是不是很像廣告照??!! 
自購的, 雖然4點多太陽落山, 但都要搽些太陽油防紫外線

星期日人多得, 每個人都貼著身曬太陽
我打開手都會打到人呀



之後到大街走走, 現在的貓咪都不怕人
我覺得有好有不好呀, 這樣不怕生, 他們會變得危險的



(照片來源: SPCA)
每次到赤柱都要到SPCA看看, 裡面不能拍照的
當天一入去, 就有幾隻狗仔不停吠叫歡迎我
只有Buddy, 超乖的坐下不停地望我, 什至之後自己向我遞手
我都不捨得離開, 跟他對望了幾分鐘先依依不捨地離開
希望他盡快有人收養, 幸福地生活


真的認養比購買好, 我家毛毛都是被人遺棄我再認養的




((((一個星期六日就這樣完了

Why is Monday so far from Friday,
and Friday so near to Monday?


六月頭看了兩套電影, 其中一套我期待了很久-Hangover3 !!!
我是hangover的fans, 1-2我都看過幾次了, 真的好好笑
今次絕對不能錯過, 必



有傳這是最後一集, 希望不會吧!
還有每次都沒有德哥份, 我想看德哥呀!!



第二套是狂野時速6 我沒有看之前的
只覺得飛車好好看



看電影前在旺角步行街買了這個手扼 $50
手扼比手鍊方便自己扣上, 支持本地創作
最喜歡那條魚仔, 你可以選別的, 有心心跟音符





有一天到了騰訊香港的總部參加WeChat Life x Love Something橡皮章製作班」
好好玩呀, 當天7點開始玩到差不多9點多
我成日見到log-on有賣橡皮章材料, 今次終於可以試下玩



我刻了兩個, 一個笑哈哈一個不知名肥野
好好玩呀!!
這裡有活動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BPid52oRuT0#t=0s


如果你都想玩, 可以留意WeChat動向
下載WeChat life程式, 兼關注WeChat帳號「wechatlifehk
mark實更多活動詳情!

之後又到了六月第二個weekend
星期六考了全日試, 之後就是happy saturday喇
到了一間好味經濟的意法菜餐廳((之後再發文
這個是我食過最好味的心太軟 ((除了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 因為還未吃過, 很想去食!!這個真的做到外脆內熱



星期六完了到星期日的街坊look
穿了新買的forever21高腰短褲 $179 


唉..上個月定下的減肥大計
不用問, 失敗了
這兩個星期沒有看過"運動"兩個字於我身上出現
只做了一兩次鄭多燕
唉...努力啦!! 姊妹們,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