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敗家精。我的比基尼collection

▋敗家精。我的比基尼collection <3






又到夏天喇, 星期日37度!!!
真的熱溶我, 一早plan好到赤柱沙灘
但走了去排咖啡弄, 整到4點半太陽下山才到沙灘

好吧說回我的比基尼!!



這些都是小時候買的((((好好笑...細細個學人買比基尼
這些在百貨公司買的, 都連下身一套
細個不懂, 只會買三角幼帶
但這些大個都不會再著((笑...
因為著得好扁平((笑...因為我真的很扁平


後來流行有鐵線的, 穿起來比較堅挺(笑)


年紀再大一點, 追求自然一點
這都是在ASOS購入, 我都只有買上身, 因為下身我都穿之前百貨公司買的桃紅色
一樣襯到呀, 我沒有買一整套

 


這套我在利時買的, 我記得利時只有一間賣泳衣的
其實我買了兩套, 因為兩套$580
另一套是全白的, 有些好似織冷的花圍邊
但我怎樣找都找不到
連這套的下身都找不到, 我間房真的好亂
((有人跟我一樣是天秤座嗎?? 我記得星座書上講過, 天秤座愛乾淨, 但是會給自己種種藉口
((例如::: 這樣是凌亂美/這樣
才有家的感覺=,=
我真的說過一樣都話

說回正題(咳)
這間泳衣店, 你買之前老闆娘都會教你怎樣穿, 怎樣把肉收好
她會要你自己穿一次, 確保你回家後可以自己來
她說: 可以隨時回去找她再教

我買之前都說要找有鐵線的, 心想這樣比較有承拓力
但是老闆娘一听到就有點勞氣的說: 三角形的才好呀!! 有鐵線不自然呀!


老闆娘用這個教我穿,  後來我都買了, 忘記$59/$69一對


這天穿了這個到赤柱正灘, 星期日人多到差不多個個身貼著身曬太陽


這個毛巾質地在Peach John買的
它是家用bra, 舒服又不會容易滑下
我忘記買時特價$100/$200兩個
我還買了一個粉紫色的, ((一樣在房間找不到
(((我想我開一間2手店買全新/2手的衣服都可以放滿一間鋪頭


我覺得只曬太陽不落水的, 可以用這個扮比基尼



紫色是這樣的, 兩個都有掛頸繩, 只是被我拆下來了


這次分享兩件可以穿去海邊的衣服
因為袖口跟衫腳都有蘇蘇邊(video可以看到
((感覺很調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