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飲飲食食。排一小時的咖啡弄

▋飲飲食食。排一小時的咖啡弄


話說我已經到過咖啡弄三次, 但第三次我才吃到它, 我已經等了一陣子
知道過江龍從台灣開到香港, 定必人龍不會少

因為我真的不想排隊, 排15分鐘都可以, 但要我排超過一小時真的免了
咖啡弄現在還處於試業階段, 營業時間為12-9pm

第一次我假日六點來到, 龍尾已經在地下, 但你想排都沒有得你排, 因為已經截龍了
第二次是我星期一放假, 心想星期一應該沒有太多人吧
但下午兩點, 人龍都在底下啦(((咖啡弄在二樓..放棄
到第三次, 星期六本想早一點起床趕在開門前排((有朋友朝早11點半排等到12點就可以吃
但我起不來, 最後1點才到, 見到人龍都不想吃喇
但好巧遇到中學同學, 傾下計就排了一小時了
如果不是遇到她, 可能我又放棄了


等了這麼久, 吃到真的有點感動
一到場就由來自台灣的服務員帶位, 我見有大半服務員來自台灣
又見到門口有招聘廣告


我們五個人叫了五個主吃, 兩個甜品
叫了五杯飲品, 大家口味一樣, 叫了兩款


咖哩牛腩配法包
咖哩完全不辣, 我喜歡辣的, 但幾香
牛腩超淋
法包鬆軟, 之後每一碟都有沙律拌碟
沙律新鮮, 只要新鮮什麼都好吃喇


BBQ豬扒三文治
好普通...吃起來像火腿



咖哩呑拿魚巧巴達三文治
這個很乾, 不好吃..
我都是吃沙律


玉米里肌起司可頌
這個是最好味的!! 超多芝士!!
如果我再去咖啡弄都是為了它!


還叫了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
但忘記拍照 都是普通的, 雞肉很嫩
要看照片, 請到openrice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20973&tc=sr1



朱古力香蕉吉士鬆餅
上枱時新鮮熱辣, 鬆餅像蛋糕一樣軟綿
旁邊的是吉士醬, 好好味呀!!


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
我比較喜歡這個, 因為本身超愛焦糖
吃什麼都首選
焦糖
太好味喇!! 好懷念!


冰鮮果茶
去之前已經先列入必點名單好得意, 細杯中顆檸檬中間穿住粒冰
果茶裡有很多果肉, 但味道太酸喇, 沒有想像的好喝
下次去會叫orea沙冰


這個oreo沙冰好好喝, 不會太甜
這個很易整呀, 下次自己在家弄


好吧!!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
玉米里肌起司可頌跟 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
下次可以試士多啤梨味的

但我覺得不值得排一個小時來吃
所以我都是等它不用排隊的一天


地址:  
銅鑼灣邊寧頓街9-11號登龍閣1B1-B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