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飲飲食食。平靚正意法菜La Bon's Cafe 必吃心太軟

▋飲飲食食。平靚正意法菜La Bon's Cafe 必吃心太軟



我去了幾次La Bon's Cafe, 由數年前的樓上鋪, 地方闊落

但現在因租金昂貴, 搬到比較小的地鋪, 只有10多張台

所以我每次都有訂位

地方比較偏僻, 但都好方便灣仔地鐵站走過去10分鐘

吃完晚飯太飽可以走路到銅鑼灣, 一出大街轉右一路直走就到鵝頸橋街市
((我很少認得路, 但因為去了很多次都認得喇

但是我都相隔一排先再去

因為我見menu都沒有太大變動呢, 當每一次想不到去那吃就會去La Bon's Cafe

雖然地方淺窄, 但勝在情調搭夠
 

套餐有: 湯/沙律, 主菜, 飲品, 價錢大多百多元, 我叫了牛扒跟羊扒$148
這個好像是西蘭花忌廉湯, 忘記了
普普通通, 我都用來沾蒜容包吃(((每次我媽看到我這樣吃都說我是阿婆, 沒有牙才會這樣子吃


二選一的沙律, 單純地想吃菜而已.....

這個medium的西冷牛扒+田螺薯蓉

好味道, 但好像過熟,都有七成熟
但是不會太硬就算啦, 配上燒汁好好味

另一個套餐是羊架配..我忘記了是不是羊肋肉
反正都好吃呀!!! 旁邊的是新鮮南瓜蓉

最後當然是跟餐+$25點的心太軟
水準之上呀, 外脆內熱再加上冷冷的雪糕
我每次再去都是因為這個心太軟

飲品我每次都點水蜜桃茶/蘋果茶

除了以上的, 我都吃過墨魚汁意大利粉, 跟忌廉意大利粉
全都好好味喇
重點是不貴!!

下次想試下店裡的生蠔, 看到半打以上$39一隻


La Bon's Cafe
地址: 灣仔交加里7號永成大厦地下A 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