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台灣戰利品2015 吃喝睡玩樂團

▋台灣戰利品2015 吃喝睡玩樂團

一月去了一趟台灣
今個星期又去
觀光局推出的3送1機票我就有份了吧...
((但我無keep boarding pass所以....可以叫我慳D啦

今篇主要分享戰利品
沒有買什麼但mask 太重
所以也是超重了一小咪




第一件是隱形眼鏡
好平...超平...
$40 一對 LOL
在光南批發附近的眼鏡鋪買的

灰色也不是說好誇張


再來萬寧/康是美就有了

1. 3m痘痘貼
適用於粒暗瘡爆了/你多手擠爆了 
之後用它貼在暗瘡處, 第二日會吸曬你d穠出黎
Aiya 講得好核突....但好野核突一點都要講

2. Sofina防曬Jenne 系列 
好用清爽, 我平時很少搽防曬
怕有一層野, 但這個真的很清爽
重有枝粉底sample仔送

3. Dr wu intensive hydrating gel 
之前用過覺得幾好, 潤而不笠, 減價回購的

4. 紅棗水15入 女士恩物
飲完不會再手腳冰冷
即沖裝超方便


台灣買sofina比日本便宜不知道為什麼
買了同系列Jenne爽膚水
這系列清爽型, 岩夏天用



Majolica Majorca 新出的眼線筆
畫出來超幼, 落妝時很容易卸掉
但出奇地又沒有出現熊貓眼


這個之前出個文, 好用
敷完黑頭自動浮上來, 家中男女老幼都在用
所以要入手3罐
我覺得DMC效果比寶藝出的黑炭面膜好
寶藝的酵素和保濕面膜就好用
面膜還買了LOVEMORE各款
去之前才叫代購買了50片
去到看見特價又再買LOL
最後一日折上折又再買...還有未拍到的SEXYLOOK 黑面膜
全部都好貼面, 材質是好滑的天蠺絲
又補濕, 精華不會過多
我最怕敷的時候滴下來的


這個是亂買的, 泰國買了很多香包還未用
不過這個放衣櫃也好香
便宜! 一次可以放多兩個LOL


這個日本戰利品都有它
我都當護髮素使用, 已用掉不下數十罐
香港也有, 但日本跟台灣比較便宜


errrr...買到M巾都掃
超便宜made in Japan.. $10 一包
唔係唔買呀LOL


 這個在$12 店買的
香港沒有時間去, 朋友去了台灣要逛就順便買



這個在藥妝店買的
因為有大象所以買hahaha



這個....我被朋友罵白痴
朋友買給姨甥用
我又買了些垃圾回家.....
沒用處, 然後發現我家樓下文具店就有:(






之後在西門町出口一上來買了兩個化妝包
好喜歡呀made in taiwan
防水質料, 有少少鐵絲邊緣
可以放大, 餃子型的可以放大到正方形
大的那個又有筆位, 裝到超多東西
還有一個手機包, 可以放錢跟電話
我覺得自己有病///
我有選擇困難症
lunch經常決定不到叫什麼
有次侍應哥哥直接幫我決定好下單...
我經常不知道選那個顏色就默默買不同款的
好在朋友好言相勸....因為我原本想買4個..
但我家連化妝包都有存貨了...






【剛好】是一個台灣在地純天然草本牌子
剛好我出發去台灣前看到台灣blogger 凱莉哥的blog
剛好check out離開酒店的時候給我在counter遇到佢
就這樣剛好買了回家
試過handcream上手潤而不笠 +70twd還有多盒潤唇膏
660twd 有一set潔顏液加洋潔顏酵素粉
+1twd 還有一枝可以洗菜洗米的淨化粉
就這樣剛剛好


 食品方面, 洪瑞珍必買的
買之前最好打個電話預訂
我們去第一趟買不到要預訂第二天上飛機前去拿


這個有點像老婆餅但這個比老婆餅甜
我嗜甜的所以覺得好吃
酥皮又香, 在饒河街夜市買到的

最後最後江記華隆豬肉紙, 牛肉條
超好吃, 拍不了照就不見了...
連膠袋也沒了
在迪化街買到的.

please like my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