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日本東京賞櫻之旅2015 sakuraaa sakuraaa好熱鬧的目黑川(上)

▋日本東京賞櫻之旅2015 sakuraaa sakuraaa好熱鬧的目黑川(上)


channel 轉很快
由上一篇的台灣轉到來日本
好喇, 我要寫一篇不認真紀錄全部但又好認真去寫的遊記((吹脹!


3月尾的時間去了一趟東京
因為是櫻花季節 酒店都全full了
所以就有了www.airbnb.com 的民宿初體驗
不錯的! 我一向都喜歡民宿多過酒店
有人情味之餘又可以結交朋友 :)

今次我們住近JR高円寺站
本地人多, 交通方便((當然新宿更方便但之後我都不會住新宿了
新宿太多人, 插針都插不進藥妝店
今次我全部藥妝都在高円寺買的

我住在高円寺純情商店街裡面(( 我居然沒有拍到門牌
叫純情商店街不要想歪
沒有不純情的商店LOL 好安全的
全都是上班族, 走在裡面好像自己都是日本人一樣XD
樓下就有超市, 便利店
好味的pancake店((比竹下通那個好味
又有沾麵店, 拉麵店, 天婦羅店yeahhh..
這區都比較多外國人居住, 所以也有很多cafe 
wuuu..臨走一天很捨不得:(

wuuuu...好掛住.....

還有每天的早餐T^T

 預報話24/3 櫻花就會開
所以我24/3 就懷著緊張的心情去到目黑站
要知道櫻花花期很短只有個多星期
只有祈望下有得睇下半開都好呀LOL
一出目黑站即比壽司店吸引住




有ipad點菜, 好味:
在日本好難找到難吃的


目黑站對面有atre商場
面向atre轉右緣著斜路走下去
走到見到一條河就對了!


yeah...去到了! where's my sakura?!!
只有樹枝, 但我還是好開心的LOL
見到幾朵!



跟住google map走到代官山
yeah 我最愛代官山
這個必吃 出名芝士蛋糕
我兩樣都有買, 蛋糕超綿


代官山有MR. MEN and LITTLE MISS cafe :)


好喇, 失敗的賞櫻日
(下)篇 將會跳去最後一天LOL

like like like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