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日本東京賞櫻之旅2015 sakuraaa sakuraaa好熱鬧的目黑川(下)

▋日本東京賞櫻之旅2015 sakuraaa sakuraaa好熱鬧的目黑川(下)

 
上回講到我漫步完目黑川, 代官山


我都深怕到離開東京都看不到滿天盛開的櫻花T^T
所以在代官山見到人家門口種了一大棵我都要影
LOLL
((扮叫有睇過下櫻花))


之後我們一跳就跳到行程尾二的一日LOLL
一樣的我們從目黑站出發走到目黑川
不同的是到處都佈滿人潮
超熱鬧的!星期六加上櫻花全開很多人都出外賞櫻



目黑川兩旁的餐廳全都放了小食車在店外賣小食
我買的這間丸子更是家庭形式的就在屋企後園起個爐賣起來
櫻花味丸子加紅豆蓉 吃起來咸咸甜甜的! 好味


沿途你會見到好多人手上拿著香檳
一邊飲一邊賞櫻一邊吃小食
wa...好chill!! 




我都凝望左D櫻花好耐
wuuuu..媽媽咪啊
完全不想要離開










好喇, 拍夠了
我對櫻花的愛都要收起喇,,,,,嗚!
我會回來的..等我!❤

之後就坐JR去自由之丘
那裡的小店很好逛
ABC MART比外面的還便宜
不過sale 哥哥不喜歡遊客就是了
可能做累了, 這次去東京真的人變多了
去買東西他們根本忙不過來
沒關係! 耐心等候就好了
因為買到東西最重要LOLL

在陶瓷店買了很多朵櫻花做手信


我又去買了craftholic, 去自由之丘之前我已經在原宿店買了很多((垃圾!))
有用又可愛的垃圾! hahahah


真的買了很多有的沒的
就快被人遂出家門了...................




我還買了點點熊化妝袋, 特大地毯...
大到...我想過掛在牆上




在自由之丘火車軌旁見到這個cream cheese tart
本來我不想排隊去買, 目測起碼要等半小時
但太香了!! 好想試呀!!
最後排到了yeahhhh!! 好味呀!!
新鮮出爐的cheese tart! 半熟的cream cheese 流出來湧到你口中((sorry! 誇張左
但真的很好吃, 一點都不膩
我好想它! 是我今個trip 掛念名單中的第一名
((利申: 喜歡芝士到飛起!


之後就回新宿食燒肉- 敍敍苑
上面叫的兩個人食不完了...
好食 斜型的那條牛肉入口即溶
good good good!


最後送上富士山一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opaholic-Maggies-Blog/215836961903186?fref=nf
like like like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