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Nail。夏天來了!! 碎花就跟著來了

▋Nail。夏天來了!! 碎花就跟著來了


親愛的, 我沒有荒廢到這裡的,
只是.......有點忙
keekee!! 今次就儲了兩個月的指甲分享了

先來夏天當然要有花花呀
這個花花我喜歡到之後一個月都做重複的

而當天因為約了朋友唱K, 所以心血來潮弄了我們首飲歌落去LOL
CALL ME MAYBE!!hahhahha
((小聲說, 近看像茄汁!! 哈哈哈哈!!


好了,到了今個月了
我真的想不到可以做些什麼了.......
就做了craftholic...again LOL


這次是跟著我的化妝包做的...哈哈..
不是一樣的但是精神有在就好XD

同場加映 媽媽的手
她特地做了這個去飲宴的..
我還笑她, 你好沒禮貌呀, 人家結婚
你去弄一個這麼閃的搶人風頭!!
哈哈!!!媽媽就哈哈大笑了!!
其實應該是沒有人會理她的手指LOL


先這樣muahhhh



可以去like 我的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