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試用分享。最新IOPE Air Cushion Blusher Rose Pink 氣墊腮紅 輕輕打造pink lady 氣質

▋試用分享。最新IOPE Air Cushion Blusher Rose Pink 氣墊腮紅 輕輕打造pink lady 氣質


啦啦啦..今次要介紹IOPE最新5月新鮮滾熱辣發表的氣墊胭脂
我收到這個試用超興奮的!!! 因為快人一步理想達到XD 哈!! 
真的要緊貼韓國最新化妝品消息!! 他們出新品真的是龍捲風般快!!
他們好辛勞呀!!哈哈!!


廢話少說, 好想分享這塊pink lady!
先說包裝, 這個啞身的盒子比氣墊粉底小一點
不會拿錯了, 因為底下都可以看到粉紅色的


暫時只有推出一隻顏色#01 rose pink
是淡淡的粉紅, 化淡妝就有一種優雅感
化濃妝的話, 可以平衡一下smokey eyes


化上手是真的拍不到了, 因為它的成份含有30%以上的MINERAL WATER XP成分
有助調節肌膚水油平衡, 使肌膚水潤亮澤
質地水潤, 所以很快就吸收了跟粉底連成一塊
我塗了很多上手都是拍不到了T^T
不緊要, 化上面美就可以了LOL


人人都知道胭脂膏比胭脂粉來得持久
但是胭脂膏的缺點就是份量要拿得好, 不然很容易過重, 還要時間推開
所以我覺得這個氣墊胭脂很好用是因為它像胭脂膏一樣持久, 同時又改善到質地較輕, 
容易控制喇, 印幾印就可以了
這個氣墊胭脂化上面的時候涼浸浸的好舒服呀, 輕輕印幾印就可以了
跟我平時塗胭脂的方法不同, 因為我平時是先搽胭脂再撲碎粉這樣比較自然
但是這個氣墊胭脂的質地水潤, 顏色自然, 不用擔心一撻撻的
所以我就先撲碎粉後上胭脂, 其實隨你喜歡的!!
先上胭脂的話會更加淡, 像白裡透紅, 但是拍照都拍不出來喇
所以後期我就後上胭脂


這張就是先搽胭脂再撲碎粉的
是不是很自然, 但是拍照拍不出來了
還有太自然了就是氣色比較好而已
我想要做pink lady!! << 所以之後就後上胭脂;)



它不會只有淡淡的啞粉紅色, 還會令你有一點光澤
((先預告一下, 之後有張嘔心自拍照, 等你們打一打底LOL))

用了這個氣墊胭脂,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好pink呀
這個自然的粉紅色, 我想任何人都carry得到吧

這張很嘔心, 但拍出來很韓LOL
我就把它縮小一點好了LOLLLL

總括而言, 這個氣墊胭脂很好用喇
配搭度極高, 喜歡韓妝透薄感覺的就不要錯過喇

產品由MKM韓國化妝品提供

website: http://minikmall.com/

please like my fb page<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