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試用分享。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嘟嘟嘴的Lancôme Lip Lover系列唇蜜試色 加Hypnose Mascara濃密睫毛膏

▋試用分享。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嘟嘟嘴的Lancôme Lip Lover系列唇蜜試色 加Hypnose Mascara濃密睫毛膏


今次要介紹Lancôme 即將要推出的Lip Lover系列唇蜜加Hypnose Mascara濃密睫毛膏
我愛死那三枝唇蜜! 用起上來有驚喜!!
我試用完之後就快速地放進手袋隨身攜帶喇


今次會化三個不同的眼影色系去配搭唇色<<所以今天文章會比較長 ;)
我拿到的是左起#339, #314, #355
三個顏色都很好配搭, 顯色之餘不會是要嚇怕男生的那種


這篇就由顏色深到淺講起
我自己就會深唇色的時候配淺一點的眼影
什至一條眼線就出門了


Lip Lover 的掃頭很好控制
它的頂部尖尖的, 不用唇筆都可以勾畫唇線


下唇的部分只需要在中間唇珠的位置左右搽
上唇用尖的掃頭勾畫外邊再填滿, 不會搽出界喇!!
這張可以看到我本身算多唇紋的, 但塗完之後唇紋變不見了


我用了大地色系去配這個#355 Framboise Étoile
#355這個像紅莓色, 帶點粉的桃紅色, 它不是實色的
這三枝Lip Lover 都是光澤感強的


先用A色打亮整個眼蓋, 
再用B色加C色在眼尾三分一位置一點點地向眼頭伸延
我都會化到雙眼皮的位置, 這樣會變得更深邃

左邊是沒有化眼妝的, 右邊是化了啡色眼影
是不是不會覺得過重, 但是又有氣色多了


我沒有搽出界喇!! 是因為唇蜜很滋潤, 搽起來的光澤感很立體
所以有豐唇的功能

我的咀印有點掉漆XD
看看顏色就好LOLL


它的顏色好持久呀, 真的要用眼唇卸妝油才可以完全卸下
它可以做到8小時長效滋潤, 因為它含有40% 的護唇精華
至少我用了紙巾印了數次之後都不會覺得乾涸



今年是Lancôme Hypnôse睫毛膏踏入十週年
不講不知道它過去10年就有拿到130個獎項
但我覺得最威威的不是這個

最威的是這個拿了專利的PowerFULL™擦頭
它有1,000個防結塊「感應器」散佈在擦毛末端
可以打造根根分明的濃密捲翹效果

我把它搽在經常被我忽略的下眼睫毛之後發覺
有搽跟沒搽差好遠, 搽了像畫了下眼線

好了!!唇彩很水潤, 我keep 住想嘟嘴lolll 但有點嘔心
((我本來想自動刪除左喇!! Hahaha 放出來會比人打

之後就到#339 Fuschia Attitude
這個就是粉紅色, 沒有#355 那麼紅


我選了一個紫色的眼影去配這個粉紅色
一樣是在眼尾加強紫色, 在眼頭則用了粉紫色去打亮




我覺得這個是有點佻皮的粉紅色LOL
哈哈!! 好喜歡呀!!
我覺得選了喜歡的顏色固然重要啦!! 但是質感也很重要喇!!
這枝唇蜜是真的顏色好看, 質地又水潤, 不會過黏
用起來舒服最重要呀


最後到了這枝我平時好少用的nude 色
因為我平時出外很少化上很重的眼影
所以再搽nude色的話會像病人

所以今次我就化了個smokey eye去配這個#314 Casse-Noisette


先用A色打亮整個眼蓋, 
再用B色在眼尾三分一位置一點點地向眼頭伸延
最後就畫上下眼線


幸好這枝不是白底的nude 色
是帶有一點點粉粉嫩嫩的橙色
搭配smokey eye可以平衡一下喇

總結一下三種顏色吧!!
我最喜歡#355 Framboise Étoile
高貴的桃紅色又不會到害羞的程度LOLLLL

產品由Lancôme提供
唇蜜將會在 20/6於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 PP / The ONE Beauty Bazaar) 率先上市
1/7 全面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