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試用分享。改善膚色好幫手 shu uemura BB perfector+ 可以畫出超幼細的calligraph liquid eye liner


▋試用分享。改善膚色好幫手 shu uemura BB perfector+ 可以畫出超幼細的calligraph liquid eye liner


第二篇要來介紹shu uemura的BB perfector
我覺得這個比我用開的BB cream薄

這個BB perfector質地很薄
是液態不是cream狀




可以見到青筋被輕輕遮掉了
但是遮青筋還可以, 面上的瑕疵就不可以遮了
始終它的質地很薄


我用半邊面試用
可以看到額頭光亮了
它能夠即時改善膚色, 展現自然光澤
你可以用它做打底, 它不會變灰
但之後還要搽粉底的
有時不用化妝的日子, 我只用它當日霜就改善膚色就好
當然一樣要落妝啦 ;)

最後到了Liquid eye liner眼線液
我收到的是黑色

打開有一枝筆+墨芯
這樣就可以隨時打開筆筒知道用剩多少 


裡面有說明書教你怎樣把墨芯插進去
它都有提你最好用紙巾包著弄, 原本以為會有墨水流出來
但都沒有!! 很快就插進去了


原本白色的筆咀很快就有墨水流出


只有0.05mm的筆咀有點像科學毛筆
畫出來很黑很幼細


我喜歡拉長畫眼線到眼尾
畫到眼尾的時間可以輕輕向上
這樣就很自然
這枝眼線液畫出來夠幼, 很簡單地就能填補睫毛與睫毛中間的空隙
還有最緊要快乾, 因為我最怕畫上眼線+內眼線時沾到下眼皮
變了愈化黑眼圈愈大LOL

如果不喜歡實的的黑色眼線
可以用扁的眼影掃掃上啡色眼影於眼線上
這樣就比較自然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shu uemu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